close


從小
我就是長輩們口中的"俗辣"小孩
怕死、怕痛、怕挨罵...
不像我姐一直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王(喔對,他現在變成女王了XD)

隨著年紀漸長
雖然稱不上是個無懼的勇者
但至少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什麼都怕、處處要人保護要人陪的孩子

因為長大了
要開始學著獨立、學著負責、學著不再事事感到害怕
但是
我還是覺得好怕
我怕來不及
來不及成為一個能夠被信賴被依靠的人
來不及實現那些我沒有說出口的承諾

我衷心的希望
那些疼愛我們的、已經在天上的長輩們
能夠幫我守護著我身邊摯愛的人
不要讓他們太早去跟你們作伴

請多給我這個不爭氣的孩子一點時間
讓我能再繼續努力
讓我能夠好好照顧他們

請不要
讓我有任何來不及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