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愛我
我一直都知道
當然
我也是愛你的

你對我的愛
始終不曾說出口
可是
任誰都看的出來
那是一份多麼濃烈、多麼深厚的熱愛

我也是一樣
雖然我從來不會把它掛在嘴上
但我知道
你一直都知道我是愛你的

世界上究竟有沒有永遠
我不敢肯定
但我唯一知道的是
你會一直、一直的愛著我
直到有天你的生命終結

即使在那之前我已經不在了
你的愛也不會改變

我也是一樣


你還記得嗎?
多年前我說過的
我最大最大的夢想
這幾年來
那一直是促使我前進的最大動力


Someday, I will be your p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