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本小皮是個極度熱血的象迷。
↑但我自認為我個人是屬於還算有品的那種XD



距離上次到球場看比賽已經相隔了整整十個月,
上回是去年的總冠軍賽第五戰,
也是我們家千金小櫻花誕生的日子,
↑而且那天也延長賽贏球了,一定是妹妹有帶旺:D
今天她剛好滿十個月了,
我也在這天再度踏上新莊球場為兄弟加油。



四點半到了球場
今天人真的超~級多,
售票處大排長龍啊!



坐定後當然馬上先來自拍一張,
這是我的座位,
內野十二區的五排8號。
↑但其實我拍到的是隔壁的9號XD



比賽是下午五點五分開打,
在比賽開始前,
先進行了恰恰的千安達成頒獎儀式,
並且在頒完獎後,
球場的大螢幕放了一段給恰恰的秘密驚喜。



 影片內容是恰恰的一些比賽片段,
 以及隊友、家人、教練們給恰恰的話,
 很溫馨又感人,
 恰恰的眼眶都紅了說~

 

 要開打了,
 把握最後機會再來拍一張!
 不過這個時間剛好碰到太陽下山前,
 偏偏我的位子一整個向陽,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比賽進行到一半,
 看到剛好有架飛機飛過,
 在天空中形成了很有趣又可愛的線條。

 天色將暗時,
 夕陽映照著雲朵又是一幅很美的畫面。

 

 比賽進行中球場的大螢幕上總是會不時出現這樣的畫面,
 配上那隻眼神很堅定的小象,
 一整個就是覺得好可愛。

 

 今天的比賽打得很精彩,
 兄弟的打者幾乎每個都很黏,
 所以統一的先發嘟嘟只投完五局就退場了。

 最後7:3大勝!
 兄弟一共打出了14支的安打,
 除了八九兩棒以外可以說是棒棒開花,
 恰恰今天更是四支四外加包辦兩打點兩得分,
 所以整場都超HIGH的我~

 
 想要好久的黃色小象傘            打開來超可愛的!

 
 「堅持」筆記本               這隻小象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就是這件小象T!我想買想好久了!      但是......S怎麼還這麼大件= =



 以上,
 是本小皮今天的新莊球場半日遊+戰利品全記錄,
 謝謝收看。
 ↑話說我今天真是超節制的,只放了兩張自拍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