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正題開始之前放幾張自拍應該已經成為慣例了,
就請各位包容我這小小的嗜好吧XD




四海一家,
是在八德路上開業將近四十年的老店了,
因為是在巷子裡,
其實門面並不明顯,
但走進小小的門口之後,
會發現裡面還真是別有洞天啊。

幾乎座無虛席,
每張桌滿滿的都是人。
↑嗯,因為我這張照片是從網路上偷來的,所以都沒拍到人XD



這道紅油羊肚絲,
據說是店內每桌必點的人氣菜色,
是一道涼拌菜,
羊肚絲處理的很有嚼勁,
微微酸辣的口味也很開胃。



青醬油雞,
這邊說的青醬其實比較接近蔥油醬,
一般吃燒臘時都會附上的那種,
不是我一開始想像以為是像義大利麵的青醬XD
雞肉都是有去骨的,
吃起來很方便,
而且油雞無論皮肉都很Q。



這一道聽說也是必點人氣,
京都排骨,
吃起來有點偏甜像糖醋排骨,
不過外層沒有裹上濃稠的芡汁。



五更腸旺,
用這種小銅鍋盛裝感覺就是特別有FU,
不過可能是燉煮的時間不夠久,
雖然汁很夠味(拌飯吃超讚),
但是鴨血和肥腸不怎麼入味。



這是九轉肥腸,
據說是用特選豬腸經過手工套腸再下去紅燒,
跟我印象中以為九轉肥腸都是用炸的不太一樣,
口感很滑嫩又有嚼勁,
不過調味有些微甜,
比較不屬於我個人偏好的味道。



紅燒牛腩,
雖然還不錯吃,
不過相形之下倒是沒有什麼太特別突出的地方,
只能說是道安全菜色吧XD



開陽白菜,
也算是一道安全牌,
中規中矩的。

話說,
其實今天還吃到了像是海參、蹄膀、香菇烏骨雞湯和好幾道其他的菜,
但是沒圖沒真相(對,我顧著吃就忘了拍XD)
所以就只能LET IT GO了~



做人要有始有終,
所以不能免俗的再放兩張自拍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