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在吃中藥的關係
已經連續幾天腹瀉(醫生說這次開比較刺激腸胃蠕動的藥讓我拉一拉排出體內的毒素)

而今天早上
不知道為什麼肚子痛的特別厲害
凌晨五點多在睡夢中就一直有疼痛的感覺
一直到七點左右才終於爬起來去如廁

不曉得是否是因為昨天晚餐吃的不多的關係
感覺好像腸胃裡已經沒東西了但是想拉的感覺還是停不下來
所以肚子一直強烈的在絞痛著
躺在床上我可以感覺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

因為不舒服再加上種種原因
今天上午就先請了幾個小時的假
然後等狀況解決後
到公司時已經中午了

正在忙碌時
我娘打電話給我問我人在哪
說他想說我今天沒上班、就跑去市場買了鴨血回來要煮麻辣鴨血給我吃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我拉肚子ㄝ你還煮麻辣的?」
娘:『唉唷,就是拉肚子才要吃辣的啊!』
我:「...是這樣說的嗎?」
娘:『對啊,"以毒攻毒"你沒聽過嗎!(理直氣壯ing)』
我:「...這樣啊...|||」

這時候
我突然覺得自己能平安無事的長這麼大
應該也算是一種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