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要減肥了

這兩天 赫然發現我的體重計指針已經不幸的飆破50大關
創下五年來的新高...|||

並且更悲哀的是
這兩三個月因為夏日炎炎
本小皮都是穿著輕鬆的短褲或裙子圖涼快
沒把肉包著也就沒發現他不斷偷偷的在長大
等我注意到時
我有兩件牛仔長褲已經扣不太起來了...
↑雖然勉強吸氣扣上了,但是褲頭一圈的小肥油讓我看了就膽戰心驚

這幾天碰巧拜讀到好友SOLO兄的大作Who's the BIGGEST Loser
更加深了本小皮要實行本計畫的決心

實施方法為戒含糖飲料、零食及宵夜(雖然我本來就沒吃宵夜的習慣)
並且努力在晚上八點前要吃完晚餐(我的晚餐時間一向都太晚了)
如果可以的話每天至少運動15分鐘(之前有實行過但只維持了約不到兩週)
目標暫訂為減少3公斤

燃燒吧!脂肪們!!


偷偷記錄一下:

第一週02 Sep:50.2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