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對談
突然的想起一些過去
雖然當初曾經是這麼的刻骨銘心又痛徹心扉
但是現在想來
卻又覺得彷如隔世一般
那些過去都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原來
真的沒有什麼是不會過去的

我想
人總是要在經歷過一些傷痛之後
才會真正成長的
雖然這樣的代價真的很大
但是
當我們從傷痛中走出來時
真的該由衷的慶幸
幸好自己沒有被擊倒
並且從中領悟到了很多不曾有過的體會

就是這麼一瞬間
突然有了海闊天空的感覺
原來這就叫做解脫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都該要好好的繼續

我衷心的感謝
那些曾經給予我傷痛卻讓我成長的男人
雖然
他們大部分都是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