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一些發生過的事
突然覺得其實我也滿奇葩的(或者該說是滿愚蠢的?)
因為我是那種
喜歡的人如果失戀、和情人吵架心情不好之類的
我明明自己難過的半死
但是還會裝作沒這回事並且笑著安慰他的那種人(嗚那誰來安慰我?)

我不是會講噁心話的人
也對那種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氣氛沒輒
有時候為了掩飾心裡的某些真正情緒
通常我會搞笑帶過
久了大家都覺得我大概就是這樣的人了
所以我也一直都與「成熟路線」無緣......

雖然我直接
但是有些心裡的話
尤其是在面對自己真正在乎的人的時候
卻反而怎樣都說不出口....(唉,我看我早晚會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