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脾氣真的很不好
尤其是在忙碌的時候

有些人或許可以一心多用並且把每一件事都處理好
但是我不行
我一次只能做一件事
就算手邊要處理的事情再多我也會分好先後次序再來一件件解決
所以當我一認真忙起來的時候

(((我會非常、非常、非常度爛有人來吵我)))

尤其是那種明明已經說的很清楚「我在忙」了卻還不識相點的傢伙
會讓我想直接摔電話或是砸電腦(可是電話電腦都是我的所以只能想想)

不過當然偶爾也還是會有一些倒楣掃到颱風尾的無辜被害者
例如我娘

誠如各位所知
我娘是一個充滿愛心(或者我該說愛心過剩or愛心氾濫?)的雙魚媽媽
當他知道自己的小孩正在很辛苦的忙碌著的時候
就算不久前才剛被臭臉殺到他還是會充滿愛心的三不五時來關懷你一下:

「我們有果汁喔你要不要喝?」(笑容)
「會不會累要不要休息一下再做?」(還是笑容)
「已經很晚了,早點睡等明天再做吧」(仍然是笑容)

就算我知道他是好意但是我這個不孝女通常在這種情況下還是會臭臉以對
然後等到我忙完了以後再偷偷在心中默默懺悔(可是永遠不會改進)

不過我娘也很寶
即使每次被我們的臭臉殺到他都馬會很受傷
並且生氣的想著「這些不知感恩的臭小孩!我再也不要理他們了!」
但是過不了多久他仍然還是會繼續滿懷愛心的來關愛你
然後可想而知的又被臭臉殺到再繼續去生他的氣

.....接著就像是鬼打牆一樣一直重複循環到我們忙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