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是導演馮小剛2010的作品,
改編自華裔作家張翎的小說《餘震》,
故事背景是講述1976年發生在唐山,
一場造成二十多萬人不幸罹難的大地震。

這部片在去年八月的時候上映,
而在七月底,
我姊就受邀去看了試片,
並且也發表了她觀看之後的感想。
你也會跟我一樣感謝老天爺吧?》from★艷's style

事隔半年多之後,
她租了DVD回來給我們看,
我這才發現,
這部片帶給我的震撼,
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巨大而深刻。

當然,
我這人哭點本來一向就很低,
所以在觀賞前就已經準備好了面紙在一旁,
但卻沒想到,
這部片讓我不僅僅是感動落淚而已,
根本就是嚎啕大哭......
↑看完不但哭到眼睛腫了而且還鼻塞= =

雖然說,
片中的故事是虛構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
導演所刻畫出的那份細膩,
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
那是好平凡,
卻又再真實不過的愛。

突然好慶幸,
我的生命中擁有這三個讓我愛進心坎裡的小寶貝。

雖然,
他們不是我生的,
我畢竟還是無法體會為人母不得不有的責任與堅強,
但是,
若不是因為有了他們,
我想,
我這一生都不會懂得那份柔軟而有韌性的牽掛。

孩子,
不論長得多大,
永遠永遠,
都是心頭上割捨不了的一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