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月光小棧、新東糖廠舊址的遊覽,
在都蘭小房子看大家吃完早餐,
時間還很早,
回到民宿準備打包及整理環境。



整理得差不多才突然發現,
來吹涼風的門牌竟然是掛在屋子裡的XD
實在是很有趣。



把行李打包好放上車,
垃圾也都集中起來,
大家在紙上簽名留念,
一夥人越畫越開心XD



大功告成,
一起拍張照留念,
今年的跨年Party大成功!



悠悠哉哉的窩在簷廊的躺椅上,
一整個愜意到不行,
這就是度假啊!



因為紙還有剩,
寫了一張超大的感謝卡給來吹涼風的老闆郭大哥,
謝謝他這麼用心的在經營,
給了我們好溫馨的一個美好假期。



離開民宿之前,
小黃帶我去當採花賊,
這種植物叫做「倒地鈴」,
我這個台北俗從來沒看過,
真是可愛到不行,
摘了滿滿一大盒帶回台北。
↑但話說我回到台北打開盒子發現我把台東的小蟲蟲也帶回來了>"<
↑於是至今那一盒我到現在還是不敢打開......|||




回程的路上順便去參觀了來吹涼風的二館,
↑我們這幾天住的是一館
而二館一共有五間,
每間都比較小,
雖然二館可以看到海景,
但經過比較還是覺得一館才是王道XD



在二館的空地上發現這張好可愛的小椅子,
一整個好懷舊。



來到台東市區,
目的地是五十年老店的老東台米台目,
因為第一天來就發現大排長龍,
想說應該要來試試。



生意真的好的不像話,
我們光是等入座就大概二、三十分鐘吧,
好不容易坐下了,
桌上貼的這張上菜可能要等半小時的告示實在令人傻眼。



反正已經入座了,
點好餐在等待上菜的時候,
就先去排隊買了隔壁也是大排長龍的林家臭豆腐。



林家臭豆腐真的還不錯吃,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都餓了XD
而且老東台生意好到我們已經排隊買到臭豆腐並且都吃完了還是沒上菜......




所謂的「千呼萬喚始出來」大概就是這種FU吧,
不過在終於吃到了以後,
我是真的完全不理解老東台生意是在好什麼,
因為......一點都不特別,
主角的米台目味道可能還比不上你家巷口老王的麵店,
小菜也實在不怎麼好吃,
應該是騙觀光客的吧。
↑話說,我們就是被騙了的觀光客......



但這間就真的是在地人在吃的了,
搬了新家的寶桑豆花。



吃起來完全就是古早味,
不花俏,
味道很樸實的老店,
但跟會踩到地雷的老東台比起來感覺誠懇多了XD



前進南橫之前,
最後的海景,
我真的很喜歡海邊,
總是給人一種平靜的感覺。



越過了南橫,
在屏東的小賣店停下來放風,
正好看到了夕陽,
晚霞襯著天空。



海邊真的是王道,
一樣的晚霞、一樣的天空,
差一個海色就是差很多。



比起岩岸,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沙灘的海邊,
不過看著浪花打在礁石上,
也是別有一番風情。



很明顯,
咱們這幾張照片主要是拍美景而不是拍人的,
一整個就是大背光XD
↑沒辦法嘛,開了閃光燈就拍不到身後的美景了



回程的路上去了趟高雄,
晚餐也就順便在這解決了。



因為是路上正好停下來的,
也不知道這間店究竟在高雄的哪裡XD
不過裝潢還算明亮整潔,
而且價格跟台北比起來實在是便宜。
↑你說說,台北現在有多少地方吃得到70元的牛肉麵?



這樣一碗70元實在是有物超所值的FU,
味道不差,
牛肉也很多,
麵條用的是拉麵,
口感不錯,
今天有一個滿OK的ENDING。
↑是,我還在記恨中午很令人不滿的那一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