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跟伊晴相約到信義威秀看電影,
我們選的是這部,
本週剛上映的《色遇》The Tourist,
其實劇情沒怎麼先了解,
只是看到由Johnny Depp和Angelina Jolie領銜就覺得好像應該要去看看XD



這部片是重拍Sophie Marceau在2005年主演的《色計》Anthony Zimmer,
原作我沒看過,
但本片憑良心說,
只要不要對劇情先有太多了解、
↑以免不幸在影評或電影介紹中踩到地雷
不要邊看邊發揮金田一或柯南的推理精神、
↑你是去看電影的又不是去找兇手的
不要有先入為主的期待,
↑男女主角都紅了這麼多年了,幹嘛期望他們一定要跑跑跳跳或是都不會老
簡簡單單的就跟著劇情的發展走,
會覺得這是一部挺不錯的片。
↑話說,我在電影討論版看到這樣的一段評論,真的很妙:
「只能說:強尼戴普胖了;安潔莉納老了;and 威尼斯太美了。」XD




看完電影,
跟伊晴到居食屋和民吃飯去,
一來是他們家的東西確實還不錯吃。
二來是真的已經懶得花腦筋去想要吃什麼......



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但是總是不能免俗的還是要到處拍一下。



伊晴前兩天才去換了新髮型,
當然也要拍一拍囉~




和民的MENU有夠多頁,
而且除了大本的以外,
還有季節限定版和推薦組合套餐。



我們批哩啪啦的先點了這些,
看起來覺得好像還好,
不過全部吃完其實還是會撐......



在等待上菜時,
自拍永遠是個打發時間的好選擇。



明太子起司玉子捲,
這一道好像每次來都會點XD
↑因為真的不錯吃嘛



鮮鮭起司生春捲,
這道就是第一次點了,
味道還OK啦,
就是裡面包的鮭魚實在是太迷你了些。



和民沙拉,
幸好我們只有點小份的,
上一道生春捲已經吃了太多草了XD



也是每次都會點的綜合串燒,
依照往例一樣是一半鹽味一半醬味,
但說實在的我每次都沒記得到底哪種比較好吃......Orz



就在我興致勃勃的點了這道鰻魚鍋燒飯後,
伊晴竟然跟我說他晚餐不吃澱粉,
也就是說我一個人要吃完這一整鍋......= =
↑不過話說如果很餓的人來這邊還是不要點鍋燒飯比較好,因為上桌後還要煮個二、三十分鐘XD



喔耶!
等了好久鍋燒飯終於煮好了,
無聊如我還錄下了開鍋的實況:P
↑但話說我之前點石鍋牛肉湯飯和鐵板嫩煮豬里肌時好像也都幹了一樣的事......



雖然一個人吃完了一整鍋的鍋燒飯,
但是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裡的,
所以還是很堅持的要吃紅豆湯並且跟它合照



而這位小姐說怕胖所以不願意幫我分擔鍋燒飯,
卻還是點了看起來更罪惡的巧克力百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