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Y在閒聊,
不知怎的講到拉麵,
Y說,
六丁目湯頭一級棒、叉燒也好吃,
吃過就不會再想吃別間,
因為我個人抱持著強烈的懷疑態度,
於是,
咱們就相約來驗證一下了。



在還沒吃到之前,
就已經先被門口排隊的人潮嚇到了,
Y說今天這樣人還不算多的咧。



在排隊的時候可以先點餐,
捧著MENU研究半天,
因為Y大推這裡的叉燒,
於是熱愛醬油拉麵的我點了醬油叉燒。



入座後,
依照往例來東拍西拍,
六丁目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聽說老闆也是上過好幾次電視的哩。



每碗拉麵配上的菜都有一點點不一樣,
從小細節可以看出老闆的講究,
元祖叉燒拉麵灑上的是滿滿的韭菜末,
還有半顆玉子蛋。
札幌味增叉燒拉麵上則放了小小一撮的辛辣泡菜,
↑請注意,是辛辣泡菜而不是韓國泡菜喔,這兩個字最近很敏感的......
很夠味。



鏘鏘!
我的醬油叉燒拉麵來了!
不過上面放了我不喜歡的豌豆苗,
感謝Y很夠義氣的幫我吃了!



Y說的沒錯,
六丁目的湯頭真的很濃郁,
無論是原味的元祖或是味增、醬油都嚐得出十分厚實的豚骨香,
而且不會太鹹,
叉燒也確實好吃,
不過我是覺得稍微薄了一點XD
↑而且麵條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也煮得爛了一點點......



很迅速的完食了,
感謝Y的推薦!
不過,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玫瑰緣別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