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
我們本來是打算要去吃216巷的銀勝亭的,
結果就在到了門口時卻赫然發現,
它好像倒了......= =
↑不曉得是重新裝潢還是換了間新的店,工事中的外牆上掛了個博多什麼什麼鍋的
萬般無奈之下,
改為前進隔壁的Tokyo Curry東京カリ—。



東京咖哩的店面看起來滿漂亮的,
↑所以我們才會進去XD
門口還停了一台專用的外送機車,
感覺還滿可愛的。



這間店裡的空間有很強烈的衝突感,
門口櫃臺和兩張桌子和座位都是明亮的舒適風,
可是再進去就是長長的紅黑相間吧台和廚房,
再往裡面是一個可容納比較多人的包廂式座位區,
也不是不漂亮或怎樣的,
但這三個區塊湊在一起感覺就是很衝突XD



點餐前當然要先來自拍啦,
雖然我們的位子就在門口,
服務人員和上門的顧客人來人往的,
但厚顏如我是一點也不會在意他人眼光的XD



MENU用的是會反光的塑膠套所以很難拍Orz
封底特別介紹了東京咖哩的咖哩醬和米飯的製作,
他們家的米飯是使用日本的越光米,
非常特別的是用羽釜和土灶來炊煮的。
↑不過十分抱歉在下真的不太懂吃,實在是沒吃出什麼太大差別XD



點餐方式是先選擇咖哩醬,
一共有原味、牛肉、雞肉三種。
再選擇想要的辣度,
因為服務人員有特別說明牛肉和雞肉咖哩本身就有一點辣度了所以我只選了中辣,
不過我是覺得即使吃大辣應該也OK。
然後再選擇想要的主菜。
↑因為我想吃的漢堡排還沒開賣,所以最後選了炸薯條咖哩。



套餐再加80元就有沙拉、湯和飲料,
加100元的話則是又多了甜點,
↑甜點是明治冰淇淋,因為我不吃冰所以只選了前者
醬汁用的是和風的油醋醬,
不過份量給的有點小氣,
湯品是洋蔥湯,
看起來雖然有點台式不過味道還算OK。



這是我的炸薯條咖哩,
憑良心來說真的還不錯吃,
咖哩醬味道滿濃郁的,
醬汁份量也足,
並且可以免費續加白飯一次。
而炸薯條是用帶皮的馬鈴薯切塊現炸,
吃起來很香。

整體來說東京咖哩的表現還算不錯,
不過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茄子咖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