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啊,
轉眼間,
我們也都快要邁入三十了......



依照往例,
CAS每逢生日一定要聚餐的囉!
這次選在阪急七樓的龍滕創意川菜。
↑哈,我們最近真的狂跑阪急ㄝXD



龍滕據說是從日本六本木引進的川菜,
空間裝潢得很漂亮,
但是感覺既不日式也不中式,
比較有西餐廳的FU,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的紅酒櫃。



壽星S依照往例的一定會遲到,
所以我們也依照往例的開始自得其樂的自拍~



先來拍桌上的MENU和小立牌,
立牌上介紹的是二人和四人的組合餐和單盅的煲湯,
MENU很有質感,
厚厚的一大本。







第一頁是龍滕的簡介,
菜單的分類也都很清楚,
有冷菜、肉類、海鮮、土鍋、湯類、野菜、麵飯、餅類、甜點和飲料。



歐,
壽星到了!
事不宜遲趕快來拍照!



服務人員很有禮的來詢問我們是不是要點餐了,
我們的回答是:「嗯好,先等一下,可不可以先幫我們拍照?」
↑碰到這種奧客服務人員也很無奈吧XD



先來一道涼菜,
這是壽星S選的滕式皮蛋豆腐,
很好吃!
除了皮蛋外放了大量的蔬菜,
有小黃瓜、蕃茄和山藥,
口感十分清爽,
淋上了麻油吃起來很香。



這一道是大家都毫無異議通過一定要吃的,
滕式麻婆豆腐,
裡面很特別的是放了酪梨,
據說是為了中和麻婆的麻和辣,
吃起來會更溫和順口。



照理說白飯應該是沒有什麼好說的,
但是在點菜時就發生了這樣的一個小插曲:
我們點了三碗白飯,
服務人員看了看我們,
很客氣的詢問是不是只要先來兩碗就好。
↑可能看我們是三個小女生覺得我們會吃不完吧
↑但是他一定不清楚我們三個雖然都不大隻但卻都是出了名的很會吃XD
↑所以我們還是很堅持的點了三碗:P




不過話說這道水煮牛肉上來的時候我們三個真的都傻眼,
也、太、大、一、份、了、吧!
↑而且這還是小份的喔......
根本就是一大盆嘛!
不過這一道真的是好吃啊!
牛肉份量十足而且很軟嫩,
有麻有辣又很香,
底部還襯了大量的蔬菜讓人吃起來不膩口,
大推的一道!
↑不過這一道我們是真的吃不完所以最後還是打包了XD



宮保雞丁也好吃,
雞肉處理的很嫩也爆炒的很香,
可是在我吃了大概三塊以後確定它真的有放青椒,
於是......就這樣了XD
↑親愛的A~我這次沒有先看到青椒喔,我真的有吃出來!



青菜是我堅持要選的蒜炒菠菜,
因為我真的好愛菠菜啊!



炸銀絲捲也是我嘴饞想吃的,
不過我們忘了先請服務人員餐後跟甜點一起上,
所以吃到一半它就來了,
因為是炸的怕涼了不好吃所以我破例在還沒吃完鹹的之前就先吃了它XD



竹笙川丸湯,
這道湯真的好喝啊!
明明很清爽但卻滋味十足,
給個讚!



不得不說,
龍滕的甜點絕對是不可錯過的,
我們點了銀耳蓮子湯、杏仁豆腐和紫米鮮椰露一起分食,
三樣都還不錯,
而杏仁豆腐更是大推!



吃得差不多了要來拆禮物囉!
話說我們真的是奧客的極致,
因為桌面被我們吃得杯盤狼藉,
所以我們偷偷的去佔據了隔壁的空桌來拆禮物XD



壽星S的拆禮物三部曲,
每拆一層我們就要來拍一下,
真的是無聊三人組XD



這是我今年送的禮物,
SWAROVSKI 2010的聖誕小熊,
很可愛吧!



A送的則是超實用的DIOR雪晶靈保養組,
我們都不年輕了,
保養很重要啊!



Well,
雖然龍滕今天的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一點,
本來以為應該很充裕,
但沒想到我們還是吃到人家打烊才離開XD
而且因為在餐廳門口、甚至是廁所都忍不住花了很多時間自拍,
結果電梯還被鎖起來了我們出不去,
最後是請餐廳人員通知樓管來帶我們從員工出入口離開......Orz



親愛的S,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