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根本就是趕場日,
本來預定10/20禮拜三跟Gavin賢伉儷一起去觀賞的新莊總冠軍第四戰,
因為連日來的大雨一延就是三天......



今天一早太陽公公就露臉了,
雖然可以不用冒雨去參加Gavin&Tina的婚禮,
但也就是說吃完喜酒我就得直接趕到新莊去,
所以我出門的時候連加油道具們都帶好了,
還帶了拖鞋、短褲、雨傘和我的黃色小象T,
大包小包重到一個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我也不想穿著小禮服和高跟鞋去看球XD



就是它!
一票難求的新莊冠軍戰門票,
話說開賣那天我兩點不到就到了全家守在FamiPort前,
路上還差點被一隻發瘋的米格魯追咬,
可是根本就買不到票,
幸好最後有Gavin幫我把票"處理"好XD



參加完喜宴在捷運站的洗手間換好衣服,
搭車往新莊方向移動,
因為貪吃先去買了晚餐所以進場的時候已經一局下半了,
一二壘有人兩出局,
剛坐定才拿出了我的加油棒,
周董就夯出了一支HIGH翻全場的三分炮!
大快人心啊!!

馬上傳了簡訊給Gavin通知他這個好消息,
畢竟剛辦完婚禮的他究竟今天能不能到場都還是個未知數。



雖然臉上頂著已經脫粧的大濃妝感覺跟球場的健康氣氛很不搭,
但酷愛自拍如我是一點也不介意這種事的,
該拍的當然還是要拍XD



今天是兄弟主場,
而且因為已經是三勝零敗的聽牌狀況,
所以今天球場的活動很多,
每一局都有放煙火或是抽獎之類的活動。



發現鯊魚頭!
坐在我隔壁的仁兄一定也是伍佰迷,
他頭上那個鯊魚頭我超想要的!
連加油喇叭上也有,
好想去搶劫他......
↑不過這位兄台體格十分健壯,我想我應該是無法得逞(嘆)



一如上半季封王的那一戰,
全場黃澄澄的滿是象迷,
轉播還有CUE到一個球迷做了「我也買錯票!身在牛區心在象」的看板,
超有趣的!
今天還拍到了在象迷間據說鼎鼎有名的鋼鐵人XD



話說,
為了得到這條加油頭帶,
我去買了這瓶酸梅湯:P



 中場又放煙火了,
 今天一整個就是煙火秀大放送啊!

 

 四局下,
 接到Gavin打來的電話,
 說剛上計程車要趕過來,
 於是先到售票口幫他們補好票,
 因為我的座位在中間出入總是要麻煩別人讓位,
 就乾脆去逛了販賣部邊等他們到來,
 順便買了今年的「象心力」加油毛巾(去年的是「象逆襲」)

 

 一直等到六局下Gavin賢伉儷才抵達,
 這中間就給了我很多空檔和合理的藉口來自拍XD

 

 逛販賣部的時候就順便去排隊買了黃彩帶,
 今天的氣勢怎麼看都是封王日啊!



 最後一個出局數到手,
 封王了!
 暌違七年的總冠軍!
 這黃彩帶拋得好爽啊!

 

 六比一漂亮的贏得了這一戰,
 四勝零敗直落四封王,
 這座總冠軍拿得實至名歸,
 而且就像振總說的,
 我們一同見證了一個奇蹟!
 ↑我真的覺得振總每次發表感言都好催淚......

 

 接下來,
 11/4、11/5的中韓職棒大賽,
 就確定是由兄弟出戰韓國的SK飛龍了,
 兄弟們,
 殺他們個片甲不留吧!

 

 今天的MVP頒給了一下擊出三分炮的周董,
 ↑但我相機正好沒電,換好電池就訪完了= =

 而整個總冠軍系列戰的最優秀球員頒給了新人花花,
 他在這幾場的表現真的是太好了!
 完全沒話說啊!
 ↑希望花花可以打敗統一的王鏡銘和LANEW的林泓育拿下今年的新人王!

 最後總冠軍系列戰的MVP,
 則是給了在第一、第四戰出場並且都拿下勝投的麥格倫,
 他好有風度喔!
 發表感言時除了感謝之外,
 還不忘記提醒球迷們也要恭喜興農有一個很棒的球季。

 

 場上不例外的又開始了瘋狂的啤酒+香檳大亂鬥,
 而我也得到了Tina給我的一瓶台啤。
 ↑當然不是拿來潑的,是因為Gavin和Tina在球場有很多好朋友,
  而今天是他們結婚,一到場就順便也去敬酒了,還被起鬨要當眾喇吉XD


 
 
 離開之前跟今天的新人合照,
 感謝他們把喜氣也帶到球場來^^
 ↑話說結婚當天還會趕來球場看比賽的新人應該沒幾對吧XD

 也謝謝兄弟所有的球員、教練們,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好棒的一個球季!

 兄弟們,
 你們辛苦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