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週末,
↑換句話說就是熱的半死>"<
和妘&芳相約午餐。



因為前幾天剛好在壹週刊上看到廣告,
於是就選了這間位在光復南路巷子裡的尼莫漢堡。



雖然我們約的是中午十二點,
可是因為種種種種的原因,
只有我一個人準時到了,
等待很漫長,
先來自拍一下囉。



我真的很喜歡門口有木造露台的店,
而且尼莫的空間很大,
門口擺了四張木桌椅充作吸煙區,
很貼心,
但是這麼熱的天氣,
戶外區拍拍照就好,
我還是想坐在裡面吹冷氣XD



內部裝潢也很漂亮,
主色是用黑、白、紅三種色系搭配,
空間感很棒,
還有個很漂亮的吧台,
也有提供酒類,
無論是三五好友或是一大票人的聚會都很合適。



菜單的設計也不錯,
紅黑相間的色調跟整體裝潢很搭,
封面點出了主題「吃漢堡,心情才會好」



菜單主要的重點當然是漢堡,
其他也有提供像是沙拉、義大利麵、炸物和飲料、調酒,
只可惜不應該用塑膠的封套,
拍起照都會反光。



先點了飲料,
吃漢堡當然是要配可樂啦!
超大一杯的,
而且還可以續杯喔,
這樣的價位跟其他同性質的餐廳比起來非常的划算,
而我天生就是水桶,
雖然這麼大一杯很多人可能一杯都喝不完,
但我前後總共喝了三杯XD

妘點的是黑莓SODA,
尼莫的風味SODA口味種類非常多,
有黑莓、黑醋栗、薰衣草、紫羅蘭、接骨木、藍柑、莫西多、橘皮、碳燒榛果和聖基里,
不過有些光聽名字實在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味道XD



鏘鏘鏘~
這是我點的雙重起司,
超~大的啦!
整盤看起來似乎覺得還好而已,
但等下來特寫一下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先來看看配菜吧,
有炸薯條和起司花椰菜,
炸薯條是整顆馬鈴薯帶皮切了去炸的,
吃起來很香很有滋味,
口感也是一級棒!
而花椰菜佐上非常香濃的起司,
很濃郁,
只可惜起司的口味有點偏甜,
如果換一種起司我想一定會更棒。



各位觀眾,
看得出來這個漢堡有多大了嗎?
麵包、酸黃瓜、生菜、洋蔥、蕃茄、起司和兩片厚厚的漢堡肉,
層層疊疊大概有十五公分高,
完全不知道該從何吃起啊!
右圖是我已經努力壓扁它並咬了好幾口的樣子了,
但是跟本還咬不到上面的麵包,
就可以知道尺寸有多驚人了。



不得已,
最後決定還是把它拆解成兩半來吃,
但即使是一半對女生來說也還是不容易入口,
份量真的是滿點啊,
味道也是沒話說。



這是妘點的三分之一,
可以一次吃到美式風味、培根起司和好事花生三種口味,
所以漢堡的個頭都比較小,
可是高度也還是比一般的漢堡高出許多,
而配菜除了炸薯條一樣之外,
配上的是蛋沙拉,
不過我覺得吃漢堡還是配上起司花椰菜比較合拍。



邊吃當然還是不忘要自拍,
順便附上一張跟漢堡側面的合照,
又可以明確的看出它無法一口咬定的高度了。



這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就是我的瘋狂自拍病嘛XD



尼莫的洗手間裝潢也很漂亮,
整個是黑色系,
洗手台有很大面的半身鏡,
不能免俗要來拍一下囉~

洗手間門口掛了一張梅格萊恩好年輕的黑白海報,
超美的啦!



真的很貼心的一間店,
在女生廁所裡還放了棉棉、護墊和棉花棒、牙籤。



和芳的自拍兩枚,
在整理照片時才很驚訝的發現,
我跟妘兩個拼命拍自己和拍食物,
卻沒有一起合照>"<


後記:
晚上和妘跑去逛了士林夜市,
在下已經不知道幾年沒到那去了,
實在有夠擠的啦!
到底人怎麼會這麼多?

而且雖然我非常會走路但實在很不擅長逛街,
回到家覺得我的腳都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