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幾年沒見的老哥請吃飯,
其實本來我個人是想去吃Lawry's的,
但是在美國一待就是三年的老哥早已經吃牛排吃到膩,
最後還是去吃日式燒肉。
↑畢竟出錢的是老大嘛XD

本來是打算要去吃乾杯的,
然而很不幸的,
乾杯假日的晚餐至少要四人才能訂位,
但這天我嫂子另有行程而本小皮也沒有飯咖可揪,
於是咱兄妹倆約了吃牛角。



不過不管吃什麼,
在下的自拍癖一點都不會因為餐廳的選擇而有所改變,
當然要先來自拍一下的啦XD
↑不過誠如各位所知,燒肉店的燈光通常不會太明亮,所以拍得有點糊......



才剛坐下來,
這張貼在桌邊的「牛角規則七條」馬上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前面幾條都還滿正經的,
但這第七條也未免太好笑了吧XD



牛角是日本來的,
之前在美食或是電視冠軍之類的日本綜藝節目常常看到,
我個人一直很喜歡牛角的LOGO,
總覺得設計的很有味道。

溫泉蛋泡菜                 梅酒蘇打


小菜和飲料先來了,
這道溫泉蛋泡菜很好吃,
"咕溜"一口就把整顆蛋吸進嘴裡實在很過癮!

梅酒蘇打淅哩呼嚕就被我喝掉兩杯XD
↑一杯要價NTD120ㄝ,平常光這兩杯就可以吃三個便當了......
↑內心再次深深的感謝老哥大方招待(叩首)


牛舌                    牛肉拼盤

特級牛五花                 肋眼牛排



鏘鏘鏘~
來吃燒肉,
牛肉當然是主角啦!

牛肉拼盤總共有牛五花、腹胸肉、菲力和特選牛肋條四種組合,
還另外單點了牛舌、特級牛五花和肋眼牛排,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其中表現最好的竟然是肋眼牛排,
一開始比較期待的牛舌反而沒那麼讓人驚艷,
特級牛五花跟拼盤裡的一般牛五花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差別......

奶油烤金針菇                奶油焗蔬蝦


奶油烤金針菇中規中矩,
不過裡面還有放香菇切片確實有加分效果。

奶油焗蔬蝦的口味有點偏甜,
蝦子也稍嫌小隻了一點,
不過花枝切得還滿厚的,
口感不差。



話說,
其實我們還點了綜合海鮮,
但是服務生一開始點菜的時候好像漏掉了,
所以中間有很長的一段空檔,
而吃飯這回事就是這樣,
一停了就覺得好像也吃飽了,
等海鮮上來我一整個就忘了要拍......



做人哪,
真的不能太貪心,
最後我加點的這一道鮭魚茶泡飯實在是太殺了,
根本就是一鍋嘛!
而且因為在我加點前老哥就已經先聲明他吃飽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默默把整鍋吃完,
然後深深的覺得自己隨時都要自爆了......>"<



鏘鏘!
雖然有點跳TONE,
但我還是要來獻寶一下!

在下人生的第一個COACH包終於入手了!
話說這是老哥要從美國回來前,
我死皮賴臉跟他要的三十歲生日大禮,
雖然不大但是好可愛啊!
↑一整個就是心花怒放飛上了天



這一頓我們兩個人就吃掉了兩千八,
嘖嘖嘖,
真是所費不貲啊~
再次深深一鞠躬感謝老哥的招待啦!
但是我怕我沒經過他同意擅自讓他曝光可能會被揍,
還是來馬賽克一下好了。
↑我這人很愛惜生命的XD



最後來插播一下完全無關的話題:
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吧,
這是在網路上很有名的血型漫畫,
超級好笑的!
在逛小七時意外的發現它竟然出書就買回來了XD

這個真的超好笑!
大推!






arrow
arrow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