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的話是對的,
真的要聽。

一走出京站,
就看到路上雨下得像是用倒的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傾盆大雨」吧......
↑再次驗證了古人的話真的都很有智慧XD

昨晚跟娘報備說今天要去看電影時,
她就千叮嚀萬交代說最近台北的天氣有多不穩定,
所以雖然中午時是大太陽,
但是今天還是穿了拖鞋和短褲出門,
也幸好我有乖乖聽話,
不然要穿著濕透的長褲和球鞋在電影院中坐兩小時,
應該是會讓人瘋掉的。



這一場來到西門町的日新威秀看IMAX 3D版,
從京站到西門町雖然並不遠,
但是承上所言,
雨實在是下得太大了,
於是咱們就選擇伸手叫小黃,
畢竟距離電影開演也已經剩下不到半小時了......



剛剛才說過現在看電影很貴,
而IMAX 3D更是貴、到、爆!
一張票竟然要400大洋!!



擺在電影院大廳前的宣傳用布景,
超可愛的啦!!
怎麼樣也要跟它合照一張,
光看胡迪比我還高,
就知道這個布景有多大了~

而這部片真的讓人很期待,
除了皮克斯出品的電影絕對都是有品質保證的之外,
這系列距離上一集已經整整11年了呢!
(話說我也從青春少女即將邁入熟女之齡......|||)



日新威秀的3D眼鏡戴起來不怎麼舒服,
相較之下美麗華的3D眼鏡就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而一場不到兩小時看下來,
我的鼻頭到現在都還有深深的印子......

嗯,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了,
這部片......

實、在、是、棒、呆、了!!!

絕對是今年不可不看的經典之作!
除了一貫的幽默好笑之外,
這集真的很催淚啊!(是的沒錯,我又哭了,而且還哭兩次XD)
而且劇情確實是不俗套又無冷場,
再加上整部片明亮鮮豔的色彩、精緻圓潤的畫工,
以及我邊看邊猜測卻完全出乎意料的結局......
讓人一點都找不到不看這部片的理由!
(而且小主人Andy長大了之後還滿帥的ㄝ~)

總之,
《Toy Story》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成功的一個系列,
而這一集不但沒有續集電影的落差感,
甚至還超越了前兩集給人的震撼。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這個世足的布景,
整個意向表達得非常好啊!
而且襯著下過雨後變得透徹的天空,
真的是非常有FU~。



本來想要拍下台北今晚迷人的夜色,
結果入鏡的只有我自己和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停在旁邊的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