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看中醫,
結果醫生竟然跟我說「小姐,你知道你中暑了嗎?」
↑這種事情我怎麼會知道?

於是,
就被刮痧了......

幫我刮痧的小姐態度很客氣,
但是一邊刮著刮著,
她一邊驚呼「小姐!你出痧(台語)得很嚴重ㄝ!」
↑我眼睛長在前面哪看得到?

她一邊刮一邊解釋,
說所謂的出痧,
就是指熱鬱積在體內散不出去,
一刮就會浮出紅色的點點,
如果沒有的話,
她這樣刮頂多就是皮膚會紅紅的,
不會有像我現在這樣一副被人毒打過的樣子......

並且根據這位小姐的說法,
我是該診所本週出痧嚴重度排前兩名的。
↑但這真的並不是一件值得高興或驕傲的事吧|||


(我引以為傲的美背變成這樣了啦>"<)

活了將近三十年,
第一次中暑(也許不是第一次,但我從來都沒這麼感覺過)
也是生平第一次被刮痧的體驗,
算是,
值得紀念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