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收藏這回事,
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最近來整理了一下我的收藏們,
發現,
竟然還不少......
正好要準備搬家了,
在打包前一一幫他們拍照記錄,
一方面是方便到時重新歸位,
另一方面也幫它們留個紀念囉~

第一彈,
先來個最簡單的吧:
爭鮮公仔系列~



這是第一代爭鮮公仔,
那時候還沒有稻荷小武,
只有六隻,
分別是海老美蝦、玉子太郎、伊賀鮭子、
清水福鮭、鮪魚俠和竹莢丸子~



第二代的爭鮮公仔,
這一代超有趣的,
是一個迴轉壽司店的場景組,
六組組合起來就會變成一個迴轉壽司店,
也是這一代開始有稻荷小武,
不過我沒有集到,
隱藏版就是這樣討厭說......(不過還好他是在屋頂上的,所以少了他也無妨~)



第三代的爭鮮公仔,
主題是運動系列,
但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這一組,
因為身體很方,
看起來就醜醜的,
而且他的隱藏版超機八,
灰嘛嘛的,
很不幸的我就抽到一隻......
(是的,眼尖的觀眾可以發現這裡面混了一隻第四代XD)



第四代的爭鮮公仔,
這一組也是很令人喜愛啊!
場景真的有趣多了,
可是這一代也很機八,
總共有九隻,
但其中兩隻是超級隱藏版,
根本拿不到,
拍賣又賣得貴死人,
所以......我就當作沒有那兩隻存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