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香港的第二天,
今天是展覽正式開始的第一天,
好多事情要忙,
所以雖然昨天很晚睡,
今天還是得早早起。

因為姐說每年都穿旗袍沒創意,
所以今年的主題是龐克風,
但是在下一年化妝的次數不超過兩隻手就數得出來,
煙燻妝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小刺就義不容辭的擔任我的化妝師,
幫忙我打理這三天的儀容XD



整裝完畢在LUBBY集合,
果不其然,
大家都遲到了,
此時想起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
等等等等~



因為大家都遲到的關係,
所以今天沒吃到早餐,
但幸好還是趕得上從飯店到會展中心的接駁車,
千鈞一髮啊!



從飯店到會展中心大概十五分鐘,
進到會場後,
把兩個展位的展品都分別SEDO好。



大展區看起來一整個就是超屌,
展了十幾座,
四周還拉起紅色封鎖線,
一整個就很有格調!



在整場充滿骨灰罈、墓碑、棺材的展覽中,
skea每年都是全會場最吸睛的部分,
除了作品精緻,
我們的展位布置也永遠是最有設計感和氣質的一攤,
而且,
我們的小姐們總是都穿的漂漂亮亮的XD



站一整天真的很累,
只能利用空檔大家輪流去樓下的吸煙區休息,
順便走一走活動活動。
(在展覽中也都沒時間拍照,只能利用抽煙的空檔多拍兩張)





今年,
我們一樣讓香港的媒體們大為驚豔,
詳細的忘記了,
我記得的大概有CNN、蘋果日報、東方日報、南華早報、文匯報......等採訪,
大家輪流去讓記者拍,
而攝影師真的都很詭異,
不管中外哪一家,
一致都很偏好你的大臉要從小小的窗戶浮出來這種景.......




下午五點半,
展覽結束,
今天晚上的酒會辦在香港南灣的「珍寶海鮮舫」,
這是一間位在碼頭邊的海上餐廳,
也就是《食神》裡最後決賽的場地。
↑這麼說大家一定都知道了吧XD





這間餐廳位在兩處碼頭的中間,
所以要過去得要搭渡輪,
不過很近很近,
坐上渡輪大概三分鐘就到了。





「珍寶海鮮舫」大概三四層樓高,
不同樓層好像是不同的餐廳,
我們的酒會在最頂樓,
有露天區的地方。





運氣很好的佔到了沙發區,
可以悠哉的品酒休息,
缺點是食物是BUFFET形式的自取點心,
但沒什麼好吃的,
也只能喝酒了。



但是很不幸的,
我一開始就挑了杯紅酒,
這真是一整晚最錯誤的決定,
那紅酒有~夠難喝的!
後來才知道,
今天比較讚的是白酒,
智利來的,
而我一開始拿的那杯紅酒......
就交給服務生收走吧!



從露天區眺望下去,
可以看到一整個遊艇和渡輪碼頭,
很氣派,
就我眼界所及起碼有三、五十艘吧,
即使不跟昨天坐的那艘一億七千萬比,
每艘少說起碼也要幾千萬吧,
那,
這碼頭,
不就幾十億了!(大驚)



大人們社交應酬談事情,
我們小朋友就開始盡情享受啦!
被我發現了兩座圓形的籐製沙發,
上面鋪了舒服的軟墊和一大堆抱枕,
而且......
還可以轉喔!!





趁這個機會,
順便躺著悠哉遊哉的晃呀晃,
讓我因為在會場站了一整天的腰背和腳得到充分的休息,
如果家裡夠大,
真的也該擺一座這樣的沙發~





酒會大概到十點多結束,
搭上回程的渡輪,
只能說,
這是個真情相對的晚上啊......



因為我們待到最後,
所以也順便搭了會展工作人員的巴士回到飯店附近,
再回房前先到附近買了一堆宵夜,
打算好好享用後今天可以早早休息。



不過,
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嗶———(消音)事件。
結果這天晚上,
大概到三四點才就寢,
而早上,
七點半就要起床了......(垂淚)





第二天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