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不想做的太過無情
總覺得既然是曾經在乎過的人
就算已經分手了也都還是有份恩義在
所以總是不忍心做的太絕
然而也許就像大家說的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再加上自己豬頭白癡的心軟爛個性
前前後後攪和了兩年多
最後想要不變成鬼打牆都很難

好不容易
這次終於從過去失敗的戀情中走出來了
結果沒想到事隔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垃圾還是又藉著各種理由找上門來

          ※垃圾者,前男友也,語出《艷語錄》

現在的我對他沒有任何的感覺了
因為我很清楚我的心早已不再為他悸動
可是面對他的求助(沒錯,死纏爛打、兩分鐘傳一通簡訊的那種)
又很猶豫是否該以身為朋友的立場伸出援手

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沒有回應
因為越到後來的簡訊內容越讓人覺得這一切根本只是藉口

是的
他的一切都已經和我沒有關係了
我不需要把一個不能夠同樣把我當成朋友的人當成朋友

念在曾經有過的情份上
我衷心的祝他幸福

只是
他的幸福
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