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略

「真難得你會記錯啊。」

『因為這跟妳沒關係啊。』

「是跟我的"糗事"無關吧!」

『別這麼說嘛。』

「我也不想醬,誰叫你總把我的蠢事記那麼清楚(大概一輩子不會忘吧)」

『反正我都是妳的了...何必擔心呢?我也不會洩漏出去啊!』

「照你這種說法,要是有天你打算跑掉的話,我就得殺你滅口囉?」

『哈哈哈!這麼狠心啊?』

「你對我不仁我又何必對你有義咧?」

『誰對妳不仁?』

「這是建立在"如果你要跑掉"的前提之下的。」

『喔喔喔。那妳就要把我綁緊一點啊。』

「我怕綁太緊你會覺得不自由啊。」

『可以的話最好是綁住一輩子。』

「我也很想啊,所以你就安分一點自己待在我身邊吧。」

『我一直都很安分啊。』

「萬一綁的越緊跑得越快怎辦?」

『我會帶著妳一起跑的。』

「呵呵,我跑的比較慢,那你要等我喔。」

『會抱著妳一起跑的。』

「結果兩個人一起摔倒。」

『哈哈哈...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