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
都有不同的個性
而其間的差異
從面對問題的態度和方式就可以看得出來

我不是一個大格局的人
也從來沒有成就什麼的野心
即使有機會站在舞台的正中間
我仍寧願在幕後做一個小小的執行者

也許我太在意所謂的〝眼前的問題〞
但我不認為這是短視近利
我始終覺得
不論做任何事情
都像是蓋房子一樣
只有基礎穩固了
才會有持續發展擴張的可能

跟所有人一樣
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很平凡
但平凡的夢想仍舊需要努力與付出才有可能實現

我不是一個革命家
只是一個實踐者
無論如何
我始終還是朝著我的目標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