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狠想要一種
不用負責任的、純粹只要你愛我我愛你就好的關係

當然我所謂的不用負責任
並不是指你可以外面亂搞我也一樣比照辦理的那種
忠誠是維持一段關係的基本尊重
所以並不需要特別去約束

不用負責任的關係
是不需要承諾你會愛我一輩子或是我會陪你到永久
還是兩個人結婚後要買一棟房子兩台車子生兩個孩子養幾隻狗
我要的
只要我們能在一起
一直到我們不再相愛的那一天
這樣就夠了

兩個人在一起
不是為了要把生活通通都擺進一個不確定做不做得到的框框裡
然後
再永無止盡的為了這個理想愛情的願景而爭吵

我只是想要一個我喜歡的男人
給我一段沒有負擔的愛情

Just for now, would you be my valent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