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下三十大壽的這天,
下午跟伊晴約在信義區,
打算去吃Bellavita三樓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這批哩啪啦一大串名字我根本不會念......Orz

但是所謂的人算不如天算就是這麼回事,
雖然咱們早早預定好了行程,
但是這間餐廳很跩的不接受訂位,
得親自到現場候位才行,
而下午兩點多伊晴先到了去登記,
竟然說要等至少一個半小時......



因為我們都餓了,
而且本小皮今日身為壽星晚上還有其他行程,
等一個半小時晚餐大概就不用吃了,
於是咱們轉移陣地,
往B2的分享餐廳移動。



Bellavita的分享餐廳去年就在娘的推薦下跟S有來過一次,
不得不說這個概念真的很棒,
而它的MENU也實在是落落長,
大概有五十幾頁吧,
於是這回就象徵性的放一下封面就好XD



本來想點美國西部大拼盤的,
但是服務人員說那大概是四、五人左右的份量,
雖然在下很會吃,
但我想我們真的沒有那麼餓XD
於是,
就先點了這樣再視情況看是否要追加。



花了將近十分鐘拍完MENU點好菜之後,
就趕快先和伊晴來拍照囉,
認識十多年了這還是第一次和伊晴一起慶祝生日呢^^
↑所以說三十大壽就是不一樣嘛XD



酥炸起司條,
雖然這道菜常常在吃,
可是不得不說這裡的起司條真的好吃!
很紮實,
不像有些起司條一口咬下去會覺得空空的只吃到麵衣,
搭配的蕃茄海軍醬也很爽口。



碳烤牛排三明治,
這道也不錯,
牛排大概烤到七、八分熟左右,
吃起來還保有鮮嫩的口感,
洋蔥也炒得夠味,
比較特別的是辣根醬,
雖然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過滋味很特別,
沾薯條或是生菜都很對味。



因為覺得好像吃不飽,
我們又決定追加了水牛城辣雞翅,
但這道就比較普通了一點,
而且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鹹......



吃完了正餐,
來到旁邊的青木定治享受甜點,
雖然他們家的簡餐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的胃只剩下裝甜點的空間了XD



這是我選的海鹽什麼什麼什麼,
因為事隔快兩個月才來寫這篇食記,
我完全不記得這個蛋糕它到底姓啥名誰了Orz
內餡是略帶微微鹹味的焦糖,
吃起來很香。



伊晴選的抹茶紅豆什麼什麼,
全名一樣不可考,
抹茶部分有慕斯的綿密口感,
紅豆餡不會太甜,
旁邊還有一個迷你馬卡龍,
超可愛。



飲料我選的是「口感溫潤的熱抹茶」,
雖然還滿香的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它已經加了糖了,
我個人還是喜歡無糖的抹茶,
比較起來喝抹茶的話還是阪急B1的辻利茶屋比較正點。
↑廢話,人家是抹茶專門店嘛



伊晴點的「青木主廚特調蘋果焦糖紅茶」,
↑日本人就是愛搞這種超長的菜名
一整套端上桌很有情境,
那個鑄鐵的茶壺超重,
還附上一個小沙漏貼心的提醒你沙漏漏完就是品嚐茶的最佳時機。



生日這天的下午茶吃得超開心,
有美食、有好友,
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和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