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躲不掉,
本小皮在今年終於晉升30俱樂部的一員,
正式的邁入熟女之齡......



我的三十大壽蛋糕是【JACK】傑克烘焙坊的巧克力蛋糕,
很濃郁,
而且蛋糕側邊還有漸層的金光,
一整個就是華麗路線啊!
↑但是上面插著30的蠟燭實在很讓人心酸......



姐幫我點上了蠟燭,
大家和我一起唱了人生第三十首生日快樂,
很慎重的許下了願望,
吹熄蠟燭之後,
即將要邁入而立之年了。
↑Well,艷遇堂的大家提早一天幫我慶生,所以其實這是我29歲的最後一天XD



切蛋糕囉!
小寶在旁邊一直努力卡位要拍蛋糕XD



生日禮物之一,
價值不斐的粉紅香檳,
光聽到那個價格就讓我忍不住咋舌......



在開香檳之前,
要捧著它像是電視購物般的拍照是慣例XD



開香檳的驚嚇三部曲,
雖然說有圖有真相,
但是光看圖沒什麼臨場感,
感謝小刺拍下了驚嚇實錄XD



本小皮在邁入三十前生平第一次開香檳,
一整個就是大驚嚇啊!
↑我想在場的所有人應該都嚇到了吧XD



在驚嚇之後,
回復鎮定的幫大家倒香檳,
一邊心疼著這瓶粉紅香檳光是一開就噴掉了幾千塊......



舉杯慶祝!
謝謝大家專程來幫我慶生^^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卡片,
是艷遇堂暨skea手工特製的「Cherry Love Lights」,
選用了我最愛的粉紅色,
小刺還一張張細心的把大家的卡片都捲進去。



心愛的寶寶也很用心的畫了卡片給我,
還很詳細的解說他的創作內容,
一整個就是sweet到破錶。



三十大壽收到的第二份大禮,
是的沒有錯!
各位看倌,
這就是傳說中的RIMOWA Salsa Air行李箱啊!



實在是很難想像,
這麼大一個行李箱,
竟然會這、麼、輕!
連我這個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弱女子都能輕易的抱著它轉圈圈啊~
↑說實在的,要不是年紀大臉皮薄了,不然真想為各位表演「傻皮抱行李箱跑」戲碼XD



又是一份大禮,
據說,
這才是本小皮正港的「人生第一個Coach包」
↑放了半年才給我,我只能說,好樣的!你們真有耐性XD



拆禮物這件事總是令人充滿驚喜,
雖然名牌之為名牌,
看到包裝就知道它會是什麼了,
但是真的親眼見到時,
還是萬分驚喜啊。



是的!
是Coach的Puppy系列限量包,
姐早在去年夏天就買好小心翼翼的藏在家裡了,
上面有我的名字ㄝ!
好開心喔!
↑話說在下對於上面有著「Cherry」字樣的東西實在沒有抵抗力......



背著Coach拉著RIMOWA,
一整個就是準備好可以出國度假了!
↑噢,請忽略我腳上那雙醜拖鞋吧XD



而我的小寶貝阿宏大爺在他小皮阿姨的慶生會這天,
終於大方的公開表演了他苦練多時的Michael舞蹈,
↑沒錯,這孩子是個Michael迷
架勢十足啊這個帥小子!



因為工作忙碌而較晚才到的大又,
一見到我就送上了超Q的媽祖公仔作為生日賀禮,
真的是愛屋及烏揪甘心啊!



同場加映,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包裝是非常的夢幻的粉紅色,
配上了小刺親手做的手工卡片,
而收到這份禮物的時間是在我生日的三個禮拜前XD



是的沒有錯!
小刺知道我肖想「銀河馬力歐2」很久了,
為了怕我過年期間在家無聊沒事就跑去買回來玩,
所以因此特地提前偷偷買了給我大驚喜,
真的是史上神經最大條但卻又出奇的細膩貼心之人啊!
小刺我愛你!



而親愛的小黃雖然因故不克參加我的慶生,
但是很貼心的也為我準備了禮物,
是我超想要的全家「積木旅行團」ㄝ!
它們在我陷入低潮時成功的轉換了我的心情啊XD
↑是的,正好遇到瓶頸,就很順理成章的把工作放一邊跑去組積木了
謝謝小黃!



過生日,
最要感謝的就是媽媽大人了,
謝謝娘辛苦的在三十年前大過年的一大清早,
因為叫不到車咬牙硬撐著忍了很久才生下我這個壞孩子,
真的,
千言萬語都說不出我對妳的感謝,
沒有妳就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