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長安東路上的美濃屋,
是我已經肖想很久要來吃的拉麵店,
因為我個人超愛醬油口味的拉麵,
而目前台灣的拉麵店都還是以豚骨湯頭為大宗,
要吃到好吃的醬油拉麵不怎麼容易,
這間是蘇菲亞推薦的,
好久以前就一直想來吃,
這天終於給我吃到了!



店裡的裝潢充滿濃濃的日本味,
座位也都小小的,
但是就是給人一種親切的FU。



很有個性的老闆娘多年前就親赴日本修業,
是台灣第一間獲得喜多方老麵會認可授旗的店。



美濃屋的MENU,
有各式口味的拉麵和菜色,
因為很多在台灣的日本人也會來光顧,
所以MENU上有日文和中文。



點好餐,
趁著還沒上菜前先來拍一拍。



服務人員先送上了溫水,
這個杯子實在很有懷舊的FU。



小菜我們點了醋漬海帶和炒青菜,
這個醋漬海帶真的超級酸,
但是非常對我的胃口,
↑我個人超愛吃酸,根本就是一個大醋缸XD
炒青菜是以豆芽菜為主,
還有一些高麗菜、韭菜和木耳,
也很好吃。
↑嗯,我自動略過了紅蘿蔔的部分......



不可不點的煎餃,
大堆的一道,
煎餃本身就很有滋味,
不用沾醬都好吃!



鏘鏘鏘!
就是這一碗!
超正統的喜多方醬油拉麵!
真的好好吃!



日本的拉麵湯頭味道都比較重,
所以如果是台灣人去吃,
老闆娘會主動把湯頭弄得稍微淡一些,
也可以在點餐時特別說明你想吃日本味,
就可以嚐到原汁原味的濃郁喜多方醬油湯頭。



而這一碗則是味增拉麵,
因為是現點現炒的所以會等比較久,
點餐時服務人員也會特別告知這是比較重的口味,
湯頭也很棒。



能吃到道地的醬油拉麵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不一會兒就碗底朝天了,
連湯都要喝的乾乾淨淨才甘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