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和高中同學相約聚餐,
地點在士林的寶飽煲小館,
走出士林捷運站就可以看到的寶飽煲招牌,
不過這裡是後門,
入口要從隔壁的小巷子進去。



因為在下比約定時間早了二十分鐘就抵達,
再加上大家都遲到,
只好去買了一杯85℃的鮮奶茶,
一個人在捷運站上演命運交響曲的獨奏,
「等等等等~」了。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同學R的現身,
於是我們倆就先行進店裡入座,
邊聊天邊等待I和T的到來。



寶飽煲的菜單,
人稍微多一點就可以吃到各式的合菜,
如果人少的話其實也可以點客飯。
↑我個人其實超想吃他們家的滑蛋牛肉飯,但是被R阻止了(嘆)



肉絲蛋炒飯,
這道主要是點給小朋友吃的,
↑是的沒有錯,同學I和T都已經為人母了,這次聚會也都帶了小朋友來
味道還不錯,
雖然很平凡的菜色但吃起來很香。



培根高麗菜,
就是......培根高麗菜的味道XD



蔥油雞,
這道就一定要大推!
非常好吃!
肉質超Q而且很有滋味,
必吃的一道菜色。



宮保雞丁,
雞肉處理的不錯,
口感滿好,
而且其實不怎麼辣,
不太吃辣的人應該也都可以接受。



炒香筍,
我個人是覺得這道鹹了一點,
不過對有些人來說應該很下飯吧。



蝦仁煎蛋,
因為是煎蛋不是炒蛋,
所以比較沒有滑嫩的口感,
不過滋味也不差,
配飯吃很適合,
就是蝦仁個頭稍微小了點。
↑好吧是我自己嘴刁,我個人比較愛吃大蝦仁XD



R推薦的三杯花枝煲,
比較重口味的一道,
不過我是覺得可能花枝片得太薄,
口感吃起來比較像魷魚。



麻婆豆腐,
這道就稍微普通了一點,
畢竟不是川菜館,
所以麻婆的口味下手不夠重。



吃飽飽,
當然要來合照一下囉^^


整體來說,
寶飽煲小館是一間會想再來的店,
價格不貴而且真的味道不錯,
很適合一家人或是朋友來聚餐(按個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