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沒看到的曙光,
今天終於露臉了,
雖然它遲到了一天,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囉XD



因為太陽終於出來了,
一排人很興奮的拿著相機拼命拍,
形成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院子裡昨夜大夥兒圍著取暖的火堆還在燒著,
坐在躺椅上面對一整片的美景真的是好棒的事,
美中不足的是這兩天都沒有星星,
如果夏天來的話,
坐擁整片星空的感覺一定很讚。



懶洋洋的大黑和小黑,
他們兄弟一個沒有沒有左手一個沒有右手,
郭大哥說是被山裡的補獸夾夾到所以受傷的,
但他們兩個都好可愛喔!
討人喜歡的兩隻狗狗。



早餐本來要去位在新東糖廠舊址內的「都蘭小房子」用餐,
可是......它沒開!
於是我們就轉移陣地,
前往導演林正盛拍攝《月光下,我記得》的地點「月光小棧」。




很好!
一定是有人帶賽,
月光小棧也沒開= =



沒有月光,
那我們就來拍日光吧,
金色的陽光映照在海面上,
很夢幻的感覺。



美景當前,
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
這就是所謂的苦中作樂?(誤)



路上發現兩棵形狀很奇特的小樹,
長得像椅子一樣,
很興奮的跟它們合照,
但是又不敢真的坐下去,
等拍完我的腿都麻了......



值得紀念的一幕,
我心愛的ZIPPO在這一天仆街了,
美麗的紅色烤漆上佈滿了令人心碎的刮傷。




回到新東糖廠,
打算碰碰運氣看都蘭小房子是不是真的會在九點的時候開,
↑皮皮來報時,這時候大概是早上八點
就順便逛逛了。




很明顯,
我真的很無聊XD
拍了一堆有的沒的。



無聊的不只我,
小黃和小刺也很配合的陪我一起瞎搞XD



完全是自拍狂的一枝獨秀,
感謝小黃不厭其煩的容忍我到那個點都要拍照的任性m(-_____-)m



因為有人餓了,
所以我們在八點55分左右的時候放棄了都蘭小房子,
徒步走到附近大概三分鐘路程的早餐店,
吃了很一般的荷包蛋、熱紅茶和烤火腿蛋三明治。



而所謂的造化弄人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在我們吃了一半的時候接獲線報:
都蘭小房子它開了= =
於是大家把吃一半的東西打包又殺回去,
看到大家點的這些東西讓我不禁悲從中來,
因為我的早餐是最早來的,
而我已經吃完了......Orz



吃飽喝足的一行人,
在都蘭小房子前留影,
東西很好吃,
老闆娘也很有個性。



都蘭小房子有放一個紀念章,
可以在這邊蓋了章帶回去,
而小刺因為和小黃猜拳輸了,
所以她的紀念章是蓋在臉上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