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晚大夥都喝了不少,
而且碰上跨年夜誰不玩到通宵的?
但是今天是元旦,
大家都想要看到民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
於是一大清早,
撐著宿醉還是爬起來了。



但是......他XX的!
曙光在哪裡?
等了一個多小時,
太陽說不露臉就不露臉,
於是很怒的拍下了陰暗的天空就回去睡回籠覺了。



睡了兩個小時,
再度起床準備去參加小貝的訂婚宴,
在台東市區的天野日本料理,
門口貼著大大的「林府文定」紅紙,
一看就覺得好喜氣。



走進餐廳,
接待處擺著小貝幸福洋溢的婚紗照和喜糖,
婚宴總是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



就知道小貝最愛我們了,
艷遇堂有一個專屬的包廂唷~♥



包廂裡有兩桌,
除了昨天就抵達台東的我們家、小黃、小刺、椒椒、香港捧由Steven、阿Pat和乾乾一家以外,
今天晏縈、淡淡全家和冰荷賢伉儷也都到齊了,
大家難得在台北以外的地方這樣全員到齊。





小貝的訂婚宴席菜色,
很豐盛,
根本吃不完XD



吃一半,
美美的小貝來敬酒,
臉上的笑容好燦爛,
一整個就是幸福洋溢的感覺。



送客時間到,
在等著排隊跟新人合照的時候,
來翻翻小貝的婚紗,
還有鑲金的結婚證書ㄝ。



正經八百的大合照,
很明顯,
這不是我們的Style,
所以接下來就開始作亂了XD



是嘛!
這才比較符合我們的風格,
我想小貝一定很愛那張「眾星拱貝」XD



喔耶!
換我了換我了!
我說東霖~
你有戒指我有圍巾,
看誰先套牢小貝!



又開始作亂了,
恭喜艷遇堂獲贈喜糖一整盤!



親愛的小貝~
要幸福喔!

別忘記了,
艷遇堂是妳永遠的娘家,
而我們是妳不變的靠山,
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