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吃豬排了,
這天突然很想吃,
因為地利之便,
就來到了勝博殿的光復店。



夜色中明亮的店面看起來很有FU,
勝博殿的裝潢很日式,
也很有氣質。



因為是臨時起意跑去的,
正好碰到用餐時間,
所以得先在門口稍等,
櫥窗中的樣品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
↑應該是我餓了XD







勝博殿的MENU有好多頁,
雖然是豬排專賣店但是選擇非常多種,
而且除了制式菜單以外,
還有季節限定的特餐。



等了大概十分鐘吧,
終於可以入座了,
店內的裝潢也很漂亮,
暖色系的燈光讓人感覺很舒服。



點好餐,
桌面也來到處拍一拍。



在主餐來之前,
先送上了高麗菜絲、芝麻和小菜,
勝博殿的高麗菜、小菜和白飯、味增湯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搭配高麗菜的沾醬吃起來非常爽口,
所以光是高麗菜就吃了好幾碗XD
↑喔,小菜的醃漬蘿蔔也很好吃,大推



鏘鏘鏘~
這是我點的「匠」套餐,
有乳酪漢堡排、腰內豬排30G和炸蝦一隻,
勝博殿的麵衣處理的很不錯,
不會過油而且吃起來十分爽脆,
只是可能我很餓所以覺得只有30G的豬排太小塊了一點XD



來特寫一下我的乳酪漢堡排,
↑是,我知道我對焦沒對好,就別太計較了唄
起司還滿香濃的,
不過我覺得漢堡肉本身有點太鬆散,
不夠紮實,
下次還是點大塊一點的豬排就好。



飯要吃,
自拍當然也不能忘記XD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呆?



飯後甜點可以選明治冰淇淋或是紅豆湯,
天氣這麼冷當然要吃紅豆湯啦,
不過這個碗的SIZE實在是很迷你:P



整體來說,
勝博殿的表現是不錯的,
服務也滿好,
忙進忙出的服務人員都會主動詢問是否有要續加的部分,
很貼心。

繼晃士家之後,
勝博殿應該可以登上在下吃豬排的口袋名單,
下次有機會的話,
打算來去試試杏子豬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