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兄弟順利的直落四拿下中職21年的總冠軍之後,
就開始期待這兩天和SK飛龍的中韓職棒大戰了,
雖然第一戰這天因為和AS聚餐所以沒能守在電視前幫兄弟加油,
不過幸好這天很振奮人心的逆轉勝,
贏了韓國就是一個爽字啊!



而第二戰這天,
和G約了要殺到洲際看現場,
下午四點從我們家這邊出發,
一路上國道一號都還滿順暢的,
本來想說六點半開打應該是游刃有餘,
沒想到開到台中就開始大塞,
在豐原那一段跟本就時速20公里不到......



一路上心情從悠哉到焦慮,
動彈不得的車陣已經快把我的耐性磨光了,
因為下了交流道後又是一陣大塞= =
這時終於看到洲際球場的路牌了!



第一次到洲際球場,
外觀看起來還滿漂亮的,
在G努力的搜尋停車位時,
我一副事不關己就在車上開始拍了起來XD
↑好沒良心的一個乘客



付了一百大洋解決停車問題,
拎著我們的零食和加油道具進了球場,
這時已經七點快十分,
打到三局上了。



坐定後當然是先拍照啦,
因為飄著毛毛細語,
就包上了我的「象心力」毛巾,
身上穿的是有緣的好心人送給我的兄弟25週年紀念POLO衫,
再次感謝阿凱還親自從台北開車到林口送來給我(叩謝)



今天的比賽有辣妹跳舞呢,
漂亮的女生在球場就是特別吸睛,
我想現場的阿宅們一定都很羨慕那隻大象吧XD



因為意料外的大塞車打亂了我們在出發時就先想好的覓食計畫,
於是在球場買了PIZZA HUT的個人PIZZA和G分食墊墊肚子,
打算晚點等球賽結束再殺去逢甲祭五臟廟。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而且天氣也不好,
↑票價比較貴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所以這場比賽並沒有滿場,
G說,
不能拿這跟封王戰比啦。
↑唉唷,我最近兩場都是看封王戰嘛XD



一定是因為今天沒有吃泡菜,
最後5:2輸了>"<(大哭)



一整個低落的走出球場,
這時能讓我恢復活力的當然就是拍照啦!
難得來一趟洲際球場,
就多拍幾張囉~



恰恰這兩戰都因為腰傷所以沒有上場,
只能跟他的海報拍照過過癮,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在不久後的亞運可以有好表現。



晚上的洲際還滿漂亮的,
這場比賽打完,
也就宣告了今年的球季正式結束了,
而既然今天難得來了台中,
準備要殺去逢甲大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