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阪急正式開幕前,
就在報紙上看到了關於法樂琪的新品牌C'est Bon將會在7F駐點的消息,
一直很想去嘗試,
不過始終覺得價格稍微高了一點,
所以還沒有付諸實行,
而前幾天又在知名美食記者王瑞瑤的部落格看到了介紹,
就更想去吃了......



這天在跟S看完《奪魂鋸3D》之後,
剛好也到了晚餐時間,
在我強烈的渴望下S答應陪我一起去吃C'est Bon~

而我們兩個......
還真不是普通的像觀光客XD
走到哪裡都要拍照,
在餐廳門口當然也不例外。



在門口光拍照就花了大概5~10分鐘吧,
拍夠了我們才甘願踏進餐廳XD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邊的位子,
很漂亮ㄝ,
後面就是整片的水晶燈,
俯瞰下去還可以看到位在5F的美人塾C'afe,
好可愛喔,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坐坐~



面前的餐盤超可愛的,
是法樂琪主廚Jimmy的畫像,
不過在今天見到他本人之前,
我都一直以為他是外國人XD



晚餐的MENU,
比午餐大概貴個一兩百塊,
不吃牛的話也有羔羊排或里脊豬排可以選
但說實在的來這裡不吃牛排實在是可惜了點,
而且牛排的選擇很多,
有肋眼、紐約克、非力、雪花和帶骨的牛小排。



既然是來吃法國菜,
當然就是要從麵包開始一道道慢慢上,
首先上桌的是窯烤法式農村麵包和油封豬肉醬,
麵包的口感是稍硬一點的那種,
而表皮上灑的不知道是哪種香料,
那個香味實在是很特別。

油封豬肉醬則是我從沒嘗過的味道,
口感也十分奇特,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實在很難把它均勻的抹開在麵包上XD



麵包吃完了再來是前菜,
我選的是蜂蜜茴香醃漬鮭魚,
說實在的醃漬鮭魚常常在吃,
可是原來加上茴香就有這麼大的不同,
搭配塔塔醬一起吃,
就是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香味。
↑只是這鮭魚實在是片得薄了點,吃起來總覺得不夠過癮XD

而S點的是窯焗蝦仁蘑菇盅,
這道焗烤超級香的,
奶味很重而且濃濃的起司會牽絲ㄝ~



我選的是法式洋蔥湯,
因為容器實在是太可愛,
服務人員送上桌時我還要求他幫我把蓋子放回去先借我拍一張再收走XD

而這道洋蔥湯實在是很濃郁啊,
滿滿的都是料,
起司也給得一點都不小氣,
好吃。



S選的波士頓蛤蜊巧達湯,
這道就比較普通了,
而且不知道是我們拍照拍太久還是我的洋蔥湯太燙,
總覺得這道巧達湯喝起來不夠熱。



邊吃也不忘記要邊拍照,
法樂琪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一邊用餐還可以一邊看到廚師們在廚房裡忙碌的樣子。
↑以及那座據說要價一百八十萬的Wood Stone窯烤爐



什錦生菜沙拉,
選這道的話服務人員會推著車子到桌邊為你服務,
一共有四種調味醬可以選擇,
我和S都是選義式橄欖油醋醬,
因為很好奇法式調味醬是什麼滋味,
就請服務人員在盤邊幫我盛了一小匙,
不過......吃起來應該就只是加了洋蔥末並帶點酸味的美乃滋罷了XD



鏘鏘鏘!
主角的牛排終於上桌囉!
我們點的都是雪花牛排8Oz,
所以照片中其實是兩人份,
一旁的是同樣盛在鑄鐵鍋裡的烤蔬菜。



隨餐一共附上了四種醬汁來搭配牛排,
分別是蘑菇醬、法國鹽之花、法國第戎芥末醬、巴薩米克陳年黑醋汁,
四種都各有千秋,
就看個人的喜好了。

其中鹽之花感覺是最能吃出牛排原味的,
只是要小心不要一次沾太多會很鹹XD
而陳年黑醋汁則是濃稠到像是糖蜜一樣,
酸酸甜甜的不過都不會太突兀,
不會搶了牛排的風采。
蘑菇醬也很香,
而芥末醬......就是芥末醬XD



嘖嘖嘖,
這牛排的顏色真是漂亮啊!
一定要來特寫一下的囉!



話說,
C'est Bon的營業時間其實是到晚上十點,
而在我的咖啡和甜點上來的時候,
已經是十點05的事了,
而且環顧四周,
只剩我們一桌還在吃......



這是我的甜點歌劇巧克力蛋糕,
這個造型真的是有夠特別的,
味道也很不錯,
吃得到夾在蛋糕中的核果香。



最後是S的焦糖乳凍布丁,
焦糖超香的,
這道甜點很好吃,
以及S最後實在吃不完決定要打包的牛排和烤蔬菜XD


↑因為背光所以跟本看不到我XD但是後面的水晶燈真的很漂亮啊!

當我們踏出餐廳時已經是十點半了,
而且除了我們這桌以外其他地方早已整理的乾乾淨淨,
連廚房的鐵捲門都早就放下了,
看樣子是在等我們離開才能打烊,
真是澳客啊我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