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幫跑去花蓮流浪很久的黑豬兒慶生,
這天,
我們相約來到了長春路的樂芙尼Lovely手工蛋糕。



樂芙尼是一個讓人感覺很舒適的空間,
店面小小的並不大,
可是感覺很溫馨,
門口的櫃臺上還有一隻好大隻的藍色庫伯立克熊。
↑至於我為什麼只拍了它的背面而沒拍正面,我也覺得百思不解......



樂芙尼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而且這個蛋糕櫃也設計得好漂亮,
每一種蛋糕都讓人好想試試看。



蛋糕還沒吃到,
我就已經先被店內這個大鏡面的招牌吸引住了,
在選蛋糕前,
趕快先來拍一下囉~



這是我選的提拉樂芙,
其實主要就是提拉米蘇,
但是容器非常可愛的是用餅乾杯盛裝,
也就是把蛋糕吃完以後可以連杯子一起吃掉XD

提拉米蘇很細緻,
不會太過甜膩,
只可惜餅乾杯因為冰過所以口感稍微軟了一點。



小蕾克,
雖然它有個可愛的名字,
可是大家都還是說「那個草莓巧克力」XD



豐收季節其實應該就是水果塔,
上面放了滿滿的水果,
內餡是布丁,
不過我覺得口感吃起來比較像奶凍。



陽光小鎮,
就是大家最熟悉的起司蛋糕囉~
餅乾很紮實,
起司略帶有一點點的鹹味,
比較少見而且很特別的味道。



這是核果那堤,
一入口就有股濃濃的咖啡香,
榛果的味道也很分明,
是一款十分濃郁的蛋糕。



這款黑桃巧克力我沒有吃到,
所以沒有想法XD



芭娜娜的杯子,
就是香蕉口味的杯子蛋糕囉~
香蕉的味道很突出,
不過蛋糕本身的口感稍微乾了一點,
有點可惜。



雖然說吃蛋糕應該要配咖啡,
而且樂芙尼有台看起來超專業的咖啡機,
但是因為在下不能喝咖啡,
所以就點了熱巧克力囉~
↑巧克力泡沫上還有拉花,真的是很可愛。



蛋糕吃了一輪,
主角壽星終於到囉,
事不宜遲趕快來唱歌切蛋糕吧~

而負責擔任生日蛋糕重任的是核果那提,
為了插上蠟燭我們還強迫壽星先把上面的核桃吃掉XD



這是今年的卡片,
表情很有魄力的黑豬XD



頭上加朵小花真是太點題了,
B哥真是神來一筆啊!



剛好碰到手工泡芙出爐,
馬上點來嘗鮮囉,
熱熱脆脆的餅皮配上冰冰甜甜的內餡,
很銷魂啊~



親愛的黑豬兒~
生日快樂喔!
每年每年,
都要比去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