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真是行程滿滿的一天,
除了跟伊晴的東區約會之外,
還有和高中最嗎機的同學Gavin相約的新莊象熊戰。

咱們大概在十天前就約好了今天的行程,
但是因為兄弟極有可能在今天會封王,
所以雖然Gavin在三點就提早到了球場排隊,
卻打電話來告訴我現場象迷爆炸,
極有可能會買不到票的慘況......

懷著忐忑的心情跟伊晴去逛SOGO復興館,
一邊等待著Gavin的電話,
幸好最後傳來的是好消息!
馬上火速搭車往新莊移動。
↑話說我一大早出門就把加油裝備都帶好了,要是買不到票我應該會很幹......

結果路上大塞車>"<
等我到了新莊的時候都已經五點十分了,
就隨便在7-11買了飲料麻辣燙當晚餐,
進場的時候已經是二局上了,
戰況是一比一平手。



滿場黃澄澄的全部都是象迷,
連客場LaNew的三壘側也幾乎都被黃衫軍佔領,
封王戰真的很有氣勢啊!



因為人真的太多,
買到票就要謝天謝地了,
我們五個人也只能分散兩處的坐,
而且Gavin賢伉儷還把比較好的位置讓給我,
他們兩人反而坐在有死角的地方。
↑內心懷著感謝的來自拍一張XD

因為整場幾乎都是象迷,
所以波浪舞可以玩整圈的~
 

傳說中的一三壘大連線,
氣勢驚人啊!
 

戰況一度膠著,
雖然周董在四局下打出了一支振奮人心的陽春全壘打把比數超前,
但是七局上大師兄也補上了一支把比數追平= =
不過七八局馬上就HIGH翻了全場象迷,
兩局一口氣連下了五分啊!
這時候廣播也告知球迷們現場開始販售彩帶了\(^o^)/



黃彩帶拿在手上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快感,
還有很熱心的後援會成員扯著嗓子告知大家彩帶的使用方法XD



歐買尬!
這是本小皮生平第一次拋黃彩帶ㄝ!
超興奮的啦!

 

九局上,
守護神庫倫上班囉!
每一個出局數都揪緊了球迷的心啊,
最後的再見接殺出現時,
全場歡聲雷動,
彩帶也拋出手囉!



最後七比二漂亮的封了王,
滿場的黃彩帶真是讓人有說不出的感動。

 

全場都陷入瘋狂之中,
這時候中外野也開始放起了煙火,
一整個好歡樂啊!



球員們的大合照及總教練致詞,
這時候順便公布了新的一年的SLOGAN「象心力」,
真是太點題了!

 

振總講完話並且開了第一瓶香檳之後,
球場上陷入大亂鬥,
啤酒與香檳瘋狂四射,
連我們坐在二樓都聞得到濃濃的酒香。



好開心好充實的一天啊!
真的要再次好好感謝Gavin賢伉儷,
如果沒有他們我不知道要何時才能有丟黃彩帶的寶貴體驗呢!



喔對了,
而且今天也拿到了兩位的喜帖,
他們的愛情故事好浪漫啊,
是因為兄弟而結緣的呢~

先說聲恭喜囉,
親愛的Gavin和Tina,
要幸福喔^^

總冠軍戰,
也要一起來為兄弟加油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皮 的頭像
㊣小皮

㊣小皮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