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Danny's Kitchen的早午餐,
接下來該吃下午茶了XD



和伊晴騎著車來到咖啡弄,
離我們比較近的是101巷的一弄,
不過二弄好像比較大,
一弄的空間稍嫌擁擠了一點,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太近,
感覺不是一個適合說八卦聊是非的地方XD


伊晴的茉香蜜桃冰茶,            我點的黃檸檬蘇打,
加了非常多的各式水果,           一上來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我說要去冰的時候,
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香了一點,        服務人員會露出有點為難的神情XD
很像在喝洗髮精XD



趁著餐點還沒上來,
伊晴也去洗手間的時候又偷偷自拍~
↑明明就光明正大的哪來偷偷之說XD



雖然咖啡弄的鹹味鬆餅和三明治也都不錯,
但剛吃過正餐總覺得就是要吃個甜的,
於是我們點了鮮果冰淇淋鬆餅,
不過我覺得還是該堅持要點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或是伊晴想吃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因為這些鮮果都沒有我愛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