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小皮的今天,
真的是有夠戲劇性的......

早在前幾天就和伊晴訂下了今天的早午餐約會,
所以雖然昨天喝到一點多,
今天還是早早就爬起來準備赴約,
但可能喝多了加上又沒睡夠,
一起床就頭痛到想殺人>"<

出了門,
頭頂上的太陽大到讓我強烈懷疑前幾天的涼爽跟本是騙人的,
實、在、有、夠、熱!
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快融化了= =
可是一上了車,
車上的冷氣又強到像是不用錢一樣......

到了新埔站,
才奇怪今天月台上怎麼這麼多人在等車,
而且等了超級久往台北方向都沒有車進站,
仔細一聽車站的廣播才發現,
原來西門站發生了有人掉落軌道的意外,
所以所有列車全部延誤。
↑晚上回到家看新聞才知道,竟然是跳軌自殺,連車廂玻璃都撞破了,人也不幸的喪生(嘆)

等了大概快半小時終於等到了車,
可是人多到爆炸,
而且在新埔到西門的這一段跟本就是用龜速在行駛,
於是,
很少遲到的我晚了半個小時才抵達約定地點......|||



這就是我們今天相約的餐廳,
Danny's Kitchen,
丹尼斯法義料理,
無論外觀或是內部都裝潢得很漂亮。



今天是來吃早午餐的,
MENU和桌墊的設計都很簡單卻很有氣質。



點完餐當然就是先來自拍囉,
還順便偷拍了正在檢視剛剛自拍成果的伊晴XD



我們兩個飲料都選了去冰的紅茶,
攪拌棒超可愛的,
我的是一個V字的勝利手勢,
讓我覺得這一定是個好兆頭,
稍晚的新莊象熊戰一定會順利封王的!


烘焙麵包,                 義大利生火腿萊姆蜜梨沙拉,
配上兩種不同的佐醬,            ↑名字有夠長的......
一種我忘了名字也吃不太出來到底是啥,    生火腿很好吃,
另一種是蕃茄莎莎醬,            但是配上水梨......
有種說不出來的詭異香料味。         只能說真的是一個很奇特的組合。


爐烤油悶鴨腿與碳烤小肉腸,         煎烤百里香馬鈴薯,
鴨肉雖然很香,               很香很好吃,
但我覺得有點太過乾硬,           不過我覺得火候有點不夠,
小肉腸很好吃,               馬鈴薯的中間有點硬,
我真的好愛sausage~            沒有去皮也是美中不足。


香草番茄蔬菜歐姆蛋,            碳烤草菇牛肉清湯,
還滿中規中矩的,              草菇因為有先烤過,
不會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所以菇味十分突出,
但也無法讓人驚喜。             不過相形之下真的喝不太出來牛肉的味道。


甜點是提拉米蘇,              整組套餐大合照,
味道還不錯,                擺盤很漂亮,
口感也算細緻,               但感覺份量稍微少了一點,
比較特別的是竟然底下還加了酒漬的葡萄乾~  雖然還是吃飽了可是就有種不甚滿足的FU......



既然吃得差不多了,
當然又到了自拍的時間啦~



跟朋友一起出來的好處,
就是可以拍得到背景,
不會總是只有自己的一張大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