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是認識半輩子的死黨Ashley的30歲生日,
依照往例,
CAS一定要來聚會一下囉~



這天我們約在敦化南路的樂子The Diner,
我一直很喜歡他們家門口的木造露台,
感覺就是很有氣氛。



一坐下來當然是先自拍,
而咱們三個一晃眼又是五個月沒見,
也要趕快來合照一下囉~


之前每次來都是吃早餐,           叫了一份凱撒沙拉一起share,
所以這回打算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牛排。     不然這種份量一個人吃應該就飽了吧XD



飲料選了檸檬汁,              這是Ashley點的香煎牛排早餐,
不過有點失策,               6Oz牛排加兩個蛋、兩片土司、馬鈴薯和水果,
竟然是濃縮還原的>"<            樂子的早餐真的份量都很夠。



這是我點的肋眼牛排,             這塊肋眼實在有夠肥的啦,
10Oz份量還不小,              大概1/3都是我不太愛吃的肥油= =
搭配了兩樣自選附菜,             而那個捲心菜吃起來很像台式泡菜,
我選的是馬鈴薯泥和涼拌捲心菜,        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所以剩很多XD


所謂物以類聚當然不是沒道理的,
咱們三個的共同特點就是話多又愛拍照,
所以每次聚會吃飯反而不是重點,
花最多時間的往往就是在拍照和不停的嘰哩呱啦XD


洗手間的標示牌很可愛,           牆上的黑白海報超有FU


紅磚牆上掛著夢露的照片,          我好喜歡這個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很有復古的氣氛。              牆上的幾禎黑白照片搭得很好。


在訂位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有告知,
因為是小週末所以有限定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但是運氣很好今天排隊的人沒那麼多所以並沒有被趕,
一坐就是三個多小時XD



在離開之前還是要多來自拍幾張囉~
而在我沈迷於自拍的同時,
另外兩隻也都各自陷入自拍的小小世界。
↑我覺得這種樂趣如果不是同好是絕對無法理解的:P



因為講話和拍照花了太多時間,
結果跟本來不及拆禮物,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取車再說,
在等待的時候發現從凸透鏡自拍倒影也還滿有趣的,
算是另類的魚眼效果吧XD



開著車在路上晃了一會兒,
發現實在沒有比較適合的地點,
於是決定轉移陣地到Selina家再來拆禮物,
而無聊如我們,
連進電梯都要自拍XD



鏘鏘鏘~
壽星拆禮物囉,
我今年送的是MOET的粉紅香檳,
總覺得30歲對女生來說是一個很重大的里程(雖然我們真的都不願意跨入這個關卡==)
是應該要開香檳好好慶祝的日子。
↑Selina送的是一條玫瑰金的Barbie項鍊,很漂亮,但我竟然忘了拍......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跟好朋友相處的時間怎麼樣都覺得不夠,
算算咱們三個也認識超過半輩子了,
好懷念以前國中的時候每天上課傳紙條、下課就嘰哩呱啦,
放學後到處廝混、回家後還要抱著電話猛講的歲月。

雖然生命的本身並不永恆,
但我們始終相信,
真情,
是可以永遠的。

Always C.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