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
本來就充滿了許多的不公平,
但是,
沒有人可以拿自己的不幸,
來合理化那些不應該的舉止。

越是弱勢,
越應該要抬頭挺胸光明正大的做人,
而不是幹些見不得光的事,
在被戳破之後,
再賣弄自身的遭遇當作藉口或是乞求別人的同情。

我不懂,
為什麼就是有這麼多人只看到事情的表面,
會哭的就是弱勢、
會下跪的就是受害者?
那大家通通都來哭來跪就好啦,
每個人都有兩條腿,
難道還會跪輸你?

證據擺在眼前,
哭一哭就可以說一切都是誤會?
明明自己做賊心虛,
跪一跪就說別人在欺負你?

人不要臉也該有個限度,
你很辛苦很努力?
那別人的辛苦和努力呢?
因為你弱勢所以你就可以殺人放火?
而我家庭幸福就不該要求公理和正義?
我去你X的狗屁!

你單親所以作奸犯科是理所當然?
我腳踏實地認真生活卻活該倒楣我家庭美滿、爹娘都還在?
這到底是什麼歪理?
我們是大企業?
是有錢大老闆在欺負你們單親小孩的小小創業?
踏馬的!
要比窮最好是我韓小皮會輸你啦!
FUCK!

社會沒有正義,
警察也都在保護壞人,
這樣我們要怎麼教育孩子?
難道應該告訴他們長大千萬不要當好人,
因為這個社會當壞人才會被警察保護。

這樣我們要警察做什麼?
這個國家有法律又何用?
不過都只是共犯結構的一環。

最後,
請原諒我的粗口,
但我真的要說:

我去你X的下流卑劣王八烏龜蛋!

去吃大便吧!\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