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
這一組好可愛喔!
我要了!

其實在下並不喜歡蠟筆小新,
從國中開始就對他沒有什麼好感(希望已故的臼井先生別介意XD)
但是這一組的主題性實在太強了!
我對場景組通常都沒有抵抗力......

從今天開始,
Bailey's要改去全家採購了,
幸好現在買酒還可以集點,
而說到集點這回事,
我還是覺得買煙不給集點是一件很缺德的事,
在下不是一樣也都花了錢嗎?
你連健康捐都應該要給我點數才對吧!

目前看起來是六款,
如果沒有隱藏版的話,
大概囤個兩個月份的酒就夠了,
不過還是要算一下可能會不幸重複到的機率......

剛剛順便到拍賣了解了一下行情,
整套六隻賣340,
其實也不貴ㄝ這組,
讓我陷入到底該乖乖集點還是火速按下「直接購買」的天人交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