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電影日吧,
光是一個下午就連著殺了兩場XD

。~。~。~。~。~。~。~。~。傳說中的分隔線。~。~。~。~。~。~。~。~。~。



第一場看的是《Sex and the City 2》慾望城市2,
也是在下的京站威秀初體驗~


威秀的Logo設計的很有FU~         地板也有星光閃閃的感覺~

因為《Sex and the City 2》上映已經快一個月了,
所以其實有在播的廳和場次都不多,
為了要配合趕下一場的時間,
於是今天有了難得的京站威秀初體驗(對,我是鄉巴佬,京站開這麼久了我才第二次來XD)


排隊的人潮好多啊!             售票大廳還有雜誌店跟唱片行~
                      (只是好像都沒拍到只拍到自己和路人>"<)


排了好久終於買到票了~           連安全門都要自拍,我真是怪人XD


而現在電影票真的不便宜,          但是座位是真的滿寬敞舒適的,
一張全票就要三百大洋~           前方還很貼心的有掛勾可以放東西~

而回到電影本身,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部還不錯看ㄝ!
整部片有笑點、有感動、也有發人深省的地方,
沒有像壹週刊影評講的「味同嚼蠟」那麼糟。

不過說實在的,
畢竟在下真的不是名牌和時尚的崇拜者,
所以電影中那些華服對我來說就像是布景一樣,
雖然很漂亮但也一閃就過,
可是,
對於片中談到的愛情和婚姻,
我倒是和凱莉有截然不同的看法。

我是真的覺得,
老夫老妻沒有什麼不好,
甚至,
那才是我所嚮往的的吧。

無論是否有那紙證書,
兩個人若是已經有了相伴到老的共識,
那就更應該要深切的了解到,
在愛情中,
不是每天都有禮物、大餐和火花,
更不應該要勉強對方來配合自己的喜好和行程。

兩個人在一起,
時間久了,
難免會覺得平淡,
但是,
平淡往往卻才是最真實的幸福吧。

當然也不是說平淡就是要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沈悶生活,
但是平淡中的幸福卻是需要彼此之間用心經營的,
如何在平淡中維繫愛的感覺,
就需要靠兩個人之間的共識和默契了。

畢竟愛情的發生,
只要靠一點點的寂寞或荷爾蒙就可以,
但愛情中的默契卻沒有任何催化劑,
只能紮紮實實的靠時間去熬、去醞、去累積......


以上,
是本小皮看完《Sex and the City 2》的感想,
接下來,
要去趕下一場的《Toy Story 3》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