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Keroro,
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在我的所有收藏中是僅次於食玩和手錶的最愛。




這些都是轉蛋出的,
不過基本上玩過轉蛋的人都知道,
想要湊齊一整組真的需要很~好的運氣,
所以除了右下角這組是一隻隻轉回來的以外(也因此有重複的XD),
其他的是他直接買整組給我的~



這一系列是迷你轉蛋機,
超可愛的~
真的轉得出裡面的蛋唷!
其實這組也是轉蛋,
但是因為我沒耐性也不太有那個不重複的好運氣,
就直接買整套的啦~



這是仰天合體的第一代(大手震啊我,這張拍得超模糊的......),
也是我擁有的第一組要組裝的Keroro玩具,
那時候運氣很好的跑了一家7-11就買齊了五盒,
五隻分別都可以組成一個詭異的東西,
合起來就變成一隻大Keroro了。



很大隻吧!
手腳也都可以動,
如果站起來的話大概有二十幾公分高,
但我覺得他坐著比較可愛~



我的第二組Keroro〈緊急前進!秘密基地3〉,
這一組就是跑了好多家便利商店才終於買齊五盒的。
一樣也是五隻分開來都是一個各自的場景,
但這一組合體組起來超好玩的啦!
有很多設計精密的機關,
組好以後就可以來玩「出動!」的戲碼~



第三套組裝玩具〈劇的回轉~換裝秘密基地〉
這一組跟上一組一樣,
也是跑了好幾家才買齊,
不只擺著好看還可以拿來玩,
雖然設計得很精密,
可是畢竟是塑膠製品,
要上演「出動!」戲碼時偶爾還是會有卡卡的狀態......
(是的,我有過好幾次「出動失敗」的經驗還被錄影存證了XD)



這一組是我很喜歡的〈戰國〉系列,
Keroro小隊回到藍星的戰國時代,
他們的角色名字都很有趣,
分別是「武者Keroro」→不愧是主角,名字就是氣派!
「Tamama足輕兵」→小兵永遠是小兵XD
「Giroro浪人」→超帥氣的啦!
「Kururu藪醫」→是庸醫的意思嗎?囧
「Dororo頭領」→他這麼沒存在感,叫什麼名字都一樣吧......

戰國系列也有出機器人,
不過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組,
所以我還沒擁有就是了......



這一套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
不過就只是麥當當出的兒童餐玩具,
是靠關係整組取得的XD



500片的Keroro拼圖,
前幾年逛便利商店的時候買的,
過年的那幾天兩個人一起拼了好久才好不容易完成的說~



這個的名字很可愛,
叫做〈Keroro in Action〉,
是可以更換道具和四肢的Keroro,
不過因為我也不會閒著沒事就給他換換手腳或是ㄍㄟˇ西,
所以還是讓他完整的放在盒子裡吧~



而這邊就是比較零散的了,
有些是轉蛋轉到的,
也有在店裡買的零售的盒玩,
還有一些其實不是Keroro軍曹但是沒地方放所以偷偷混進來的XD

基本上,
我對成套的還是比較偏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