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香港的第四天,
也是展覽的最後一天了,
通常,
這一天都是硬仗啊>"<



因為小刺昨兒個昏睡不省人事,
沒洗澡也還沒打包行李,
今天一早要辦退房,
所以本來是預計七點半要把她挖起來洗澡更衣梳妝打包的。

但可能是昨天睡得好,
小刺六點不到半就醒來了,
而由於在下是個淺眠到無以復加的人,
所以在她伸手找眼鏡、根本也還沒爬起床時就醒了。

雖然比預期的時間早了一小時,
但是以我醒了就難以入睡的習性,
也乾脆就爬起來東摸西摸打發時間,
然後很扼腕的覺得我昨夜應該把行李留到今天再整理的,
因為我全部什麼都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這時無聊到像是無頭蒼蠅一樣在房裡亂轉......
(而且很不幸的是那時正好在播的那集《CSI:邁阿密》我也已經看過了......)

七點半,
morning call把其他人也都挖起床,
說好了九點要集合的,
但是......
我想大家也都知道這幾天早上的主題曲吧~



不過,
至少我們今天有吃到早餐,
但卻是在超級匆促的狀態下,
而且就差不到半分鐘,
還是錯過了飯店到會展中心的接駁車......
(早知道還不如乾脆就從容一點的吃>"<)

到了會場,
今天最重要的事,
莫過於和總代理HONG KONG LIFE香港生命集團的簽約儀式了。



簽約儀式是在這天的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一點,
辦在大會專門設立的媒體區,
很屌的是,
一早媒體區門口就先封了起來,
在門口放了立牌標註我們的簽約儀式消息。





簽約代表分別是我們家總監和對方的集團主席,
看起來,
還真的挺氣派的。




簽約儀式結束,
好像都要握手給媒體記者們拍,
這是慣例吧XD



下午三點半,
2010年的展覽正式結束,
盤起頭髮、捲起袖子(歐,我今天穿的沒袖子XD),
開始要拆布置囉!
(所以說,建設很困難但破壞很容易啊......)



今年比較輕鬆的是,
帶去的十多項展品通通都可以不用帶回來,
要留給香港總代理展店時用,
光是差了這一項工作真的就差好多,
也不用擔心我們的心血結晶在坐飛機回來時又被搬運人員摔一次......

整理打包完畢,
搭接駁車回飯店取行李,
因為來會場和回飯店走的是不同路線,
在車上待的時間比較久,
也看到了許多平常不會經過的景色。

<
↑但我什麼景色也沒拍,還是都在拍自己XD

這時窗外有公車經過,
車上的廣告讓我忍不住撲吃了一下,
原來《鋼鐵人》在香港的譯名叫做《鐵甲奇俠》ㄝ!
笑死我了~



回到飯店,
因為已經退房了,
只能在LUBBY稍事休息,
接我們去機場的車要七點才會到,
還有一個多小時,
於是,
小刺決定再度前往銅鑼灣買下昨天逛街時猶豫沒買的灰色蕾絲腰帶。

到了銅鑼灣,
小刺很迅速的買好了腰帶,
我還順便到莎莎買了一組小刺昨天買了發現超好用的洗髮組,
然後經過頂好買了十多罐午餐肉(會去香港買罐頭的觀光客可能只有我們XD),
要回飯店前再到翠華幫大家外帶了凍奶茶和鼎鼎有名的菠蘿油。

提著大包小包坐計程車回到飯店,
接送車已經到了,
行李們也都上了車,
就往機場路上前進~



到了機場,
先去辦好CHECK IN,
在出境前就在大廳先享用我們的點心,
雖然菠蘿包已經冷掉了,
但真的還是令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的美味啊!



九點半的飛機,
我們很難得的準時上了機,
但可能就是因為我們準時這件事實在太難得了,
結果飛機DELAY了......|||



好像因為是在等要轉搭這一班飛機的旅客,
所以起飛的時候大概已經十點快半,
也就是說,
我們在飛機上等了一個多小時啊!!
然後,
吃了很不好吃的蠔油炒麵......



終於,
到台灣了,
飛機降落時已經都快十二點了。



出關、買煙、領行李......
接送車送我們回到家時都已經凌晨了,
大家也都累癱了,
不過,
回家真好。



2010香港展覽之行完,
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